星热点:韩雪个人资料及韩雪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3:3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雪个人资料及韩雪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韩雪(Cecilia)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3年发行EP《头号新势力》获得2003年走势最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

韩雪个人资料及韩雪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韩雪(Cecilia)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3年发行EP《头号新势力》获得“2003年走势最看好的影视歌全能新人” ,9月出演电视剧《福星高照猪八戒》并获得第1届金南方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奖。

  2008出演电视剧《爱情占线》获得第1届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2010出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获得第28届戏曲、曲艺类二等奖。2012年携个人第四张专辑《他们说》在台北小巨蛋出席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并获得风格突破大奖,第20届年度风格推荐大奖。

韩雪个人资料及韩雪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1983年出生江苏省苏州市,6岁加入苏州市儿童合唱团,开始接受良好的艺术教育,而且一唱就是6年,离开合唱团,韩雪开始参加省内和全国的各级歌唱比赛1989年就读于苏州市金阊实验小学,12岁时已担任苏州金阊区实验小学的大队长,作为苏州唯一一名红领巾代表,赴北京参加第三届全国少先队代表大会,受到了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2001年在高三临近高考的紧张情况下,利用暑假和2个月的课时,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虽然耽误了韩雪的高考复习时间,高考却以500多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班。9月份韩雪与江苏福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下了艺人经纪约,和新索音乐签了唱片约,正式进入了演艺圈,也成为了班上唯一带经纪约的学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