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鲁豫有约》讲述坎坷经历,金星自曝遭同行陷害入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3:2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最新播出的《鲁豫有约》节目中,毒舌的金星做客讲述了在美国成名道路的坎坷经历。金星还爆料,自己在美国是遭中国同行的陷害,先后两次被抓进监狱。

 金星《鲁豫有约》讲述坎坷经历,金星自曝遭同行陷害入狱

  想必金星在大家眼中都是极其霸气的一位偶像,而大家并不知道金星在成名的道路上并没有如今的霸气。而近日播出的《鲁豫有约》节目中,金星做客讲述成名往事。节目中,金星自曝在美国的生活,更爆料曾遭同行陷害。以下是节目部分文字实录:

  金 星:我刚才说我小的时候训练挨打,被老师打那是很正常,那是训练嘛,在家不听话,不写作业,淘气被我妈打,撒谎,这也很正常,父母教育孩子很正常的,初次 之外,我从小就没跟别人打过架,哪怕我是男孩子的时候,从来没有跟别人打架斗殴啊,不在我的生活当中,别的男孩打架我在旁边看着,我也不拦,我看能打到什 么份上去,对吧,完了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小伙子打架挺好看的,完了后来谁打赢了,我还挺崇拜的,这个真爷们儿,是这么一个心态,但是我在人生当中,我被人 打了三次,都是因为嫉妒,我记得特别清楚,1996年第一次挨打是在北京,我不说具体的单位了,因为当时是我刚全国拿完奖,然后代表国家去到一个国外去演 出,在北京集中排练,在排练的时候,在一个国家的一个舞蹈团排练,排练完了,回来的路上,就被那个舞蹈团的一些年轻演员,男孩子啊,都跟我同龄的堵在一起 了,我都不认识他们,他们认识我,因为你全国第一名吗,完了围在一起说的金星,你是金星吗,我说对呀,就你是金星啊,我说嗯,来,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