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海波嫖娼女照片 黄海波嫖娼女子刘馨予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2:2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海波嫖娼女照片 黄海波嫖娼女子刘馨予资料 姓名:刘馨予 性别:女 身高:1.85米 副标题

黄海波嫖娼女照片 黄海波嫖娼女子刘馨予资料

  姓名:刘馨予

  性别:女

  身高:1.85米

  黄海波嫖娼被抓,据北京晨报报道,黄海波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目前关在东城拘留所,并称黄海波疑用假名开房。同时,网传嫖娼的“女主角”刘某某样貌也浮出水面。在照片中,她站在身高墙前,头部已经超过了180厘米的横线。

  文章演屌丝男士,出轨暴光了;李代沫演屌丝男士,吸毒暴光了;黄海波演屌丝男士,嫖 娼暴光了……网友建议:屌丝男士剧组快邀请那些贪 官吧!

刘馨予

 

  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嫖娼门女主角疑为变性人“刘涛,87年生,沈阳人,变性9年,改名张雪,后改名刘馨予。 海波兄真的是重口味!有网友质疑可信度,也有网友表示如此一来即可解释卖淫女子超一米八的身高。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也转发了该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