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尔康专属表情包走红网络,周杰微博回应:把角色留给观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2:1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表情包近来走红网络,《还珠格格》等剧里的片段被截图疯传,他被调侃用生命在演戏!而在今天中午周杰在微博中回应了表情包事件,周杰表示把角色留给观众。

 尔康专属表情包走红网络,周杰微博回应:把角色留给观众

  周杰表情包近来走红网络,《还珠格格》等剧里的片段被截图疯传,他被调侃用生命在演戏!周杰今日微博回应,称演员分两种,一种记住了角色却忘记了名字,愿意把角色留给观众,把自己留给生活周杰疑谈尔康:把角色留给观众 你们记得大明湖畔的尔康还是演员周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尔康周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