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个人资料 贾乃亮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9:0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贾乃亮个人资料 贾乃亮家庭背景 浙江卫视新的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已经开播了,而在节目中出现的贾乃亮和李小璐那可爱温馨的家庭,也是众多网友们羡慕的不得了,贾乃亮

贾乃亮个人资料 贾乃亮家庭背景

  浙江卫视新的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已经开播了,而在节目中出现的贾乃亮和李小璐那可爱温馨的家庭,也是众多网友们羡慕的不得了,贾乃亮是84年出生,2002年开始进入娱乐圈,先后多部电视剧也是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个阳光大男孩,2010年的时候和李小璐公布了恋爱关系,2012年求婚成功并且举行了婚礼,在2013年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降生,幸福不言而喻。

  贾乃亮家庭背景

  贾乃亮在演艺事业上可算是顺风顺水,拥有众多粉丝的贾乃亮也是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贾乃亮应该算的上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他的富父母拥有一份高科技信息产业,也就是一家IT公司,据说公司已经上市。其实贾乃亮走上演艺这条路,家里并没有很赞成,毕竟家庭条件在哪里,也不缺钱,更多的是希望贾乃亮能够帮助父亲打理公司,不过对于贾乃亮喜欢的事业,父母也从来么有反对或是阻拦,至希望他能过得开心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