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平安马云同框 被称最强“富贵平安”组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6:4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道农会是以企业家为主体的跨界顶级私密聚会,它以“看不见的顶层,看得见的格调”为特色,被誉为“大象们的聚会”和“商界春晚”。

 平安马云同框 被称最强“富贵平安”组合

  马云、平安合影

  按照惯例,今年的大会仍旧邀请了200位企业领袖、驻华使馆代表、学者、政府官员、演艺明星、公益名人齐聚一堂。青年歌手平安受邀作为道农会一员出席了此次大会,而这也是平安连续第四年参加道农会。

 平安马云同框 被称最强“富贵平安”组合

  平安

  会后,平安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后台与马云和姜明的合影,并配文写到“ 昨晚又一年和“财神们”一起聚会,今天来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可以“平安”喜乐,柳暗花“明”,“马”到成功!最重要的是“马”上“平安”哦!” 该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歌手平安因为名字的原因,已经成为平顺安定的象征,此次与财神届的代表马云同框,寓意富贵平安,三人自然也被称为最强“富贵平安”组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