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若瑄前男友强暴女子6小时被捉 细数两任奇葩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4:5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若瑄的前男友因为囚禁某女子并强暴其长达6小时而惹上官司,这位日本男星曾经是徐若瑄的男朋友,由此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据说其前男友手法极其残暴,女子下体有很多伤痕。

 徐若瑄前男友强暴女子6小时被捉  细数两任奇葩男友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逃税、私生子问题备受关注的艺人GACKT最近又被曝光丑闻,据13号发行的写真杂志《FLASH》报道称,被GACKT连续强暴6小时的女子向杂志控诉,愤怒告发他的恶行,据《FLASH》消息称,提出控告的是一位27岁女子,赤裸告白被GACKT连续强暴6小时的遭遇,私处的毛发被剃掉,还被塞入橡胶球。

 徐若瑄前男友强暴女子6小时被捉  细数两任奇葩男友  这个消息曝光后立即引发中国网友热议,有网友称:“6个小时就不光是强暴了,应该算是违法监禁,从早上十点开始的话要到下午四点才结束。”还有网友称:“要是不嗑药怎么能6个小时?这回他是真的完蛋了,之所以会引起中国的网友的关注是因为GACKT曾经是娱乐圈“不老神话”徐若瑄的前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