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入伍时间 宋仲基入伍偷吃被抓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5 02:3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宋仲基入伍服役两年。现在虽然已经退役回来,但是宋仲基入伍偷吃,结果被抓包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原来宋仲基竟然是这种男人,宋仲基入伍偷吃到底是怎么回事?

  宋仲基剃发入伍running man李光洙现身军营义气相挺

宋仲基入伍

宋仲基入伍

  宋仲基(28岁)8月27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中午12点半左右,宋仲基身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打扮朴素出现在军营前,与现场上百名粉丝道别,并简单表示「我会健健康康地待到退伍,感谢大家来到这么远的地方,不用太担心我」。此外,“running man”中的李光洙也惊喜现身军营,来送宋仲基入伍,足见两人的好感情。

  宋仲基即将入伍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都感到相当不舍,来自各国的粉丝也到现场,替自己的偶像送行。今天一大早,现场就聚集了上百名的粉丝,大家手拿应援手幅,一起等着宋仲基的出现。

宋仲基入伍李光洙相送

宋仲基入伍李光洙相送

  中午12点35分左右,宋仲基身穿黑色Ŧ恤牛仔裤,头戴深蓝色的帽子,脚踩运动鞋,以极为朴素的装扮现身,穿着就和一般韩国男性没有两样。面对现场众多的粉丝,宋仲基感谢大家远道而来,并也请大家不用担心。

  宋仲基27日入伍后,将先接受5周的基础训练,随后将会以陆军身分,进行为期21个月的军事生活,预计在2015年5月26日退伍。和他同个部队的艺人还有俞承豪、池贤宇。

  宋仲基通过2008年的电影《霜花店》出道,又通过连续剧《成均馆绯闻》、《树大根深》等,体现了稳定的演技。去年凭借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登上了“大势演员第一宝座。

  宋仲基入伍前的感想

宋仲基

宋仲基

  很感谢远到而来的你们!最近,也说了很多话。来了这么多人,非常感谢!我会好好的服完兵役回来的。不要太担心。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跟粉丝道别,感觉很好,我会好好的回来的,谢谢你们能来!

  宋仲基入伍偷吃被抓包 退伍后称最感谢李光洙

宋仲基入伍前旧照

宋仲基入伍前旧照

  以韩剧《善良的男人》、韩片《狼少年:不朽的爱》2部夯作走红的宋仲基,上月27日赴江原道当大头兵。当时他在进入军营前,还脱下帽子对粉丝信心喊话:“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2年后再见!”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传出宋仲基在军中偷吃巧克力被抓包的消息。

  正在江原道陆军22师团进行8周新兵基础军事训练的宋仲基,日前被网友在推特爆料军营生活“我的一位朋友是训练教官,从他那得知宋仲基在军队偷吃巧克力派被抓,看来宋仲基也是凡人”。事情曝光后,宋仲基在演艺圈的好哥儿们李光洙不但没安慰,还在推特调侃他:“真的很难熬吗?”

宋仲基入伍时和大家打招呼

宋仲基入伍时和大家打招呼

  韩星宋仲基昨日退伍,提到服役期间李光洙带给他最大的力量。

  韩国演员宋仲基昨日正式退伍,结束为期一年九个月的军队生活。被问及服役过程中,哪个韩国女团给予他最大力量,他表示,“并不太知道女团,对我而言,李光洙带给我最大的力量。并且(服役过程中)看了很多《Running Man》,它也是最大的力量。”想不到李光洙居然能打败所有女团,一直“占据”着宋钟基的心。这对因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结缘的同龄好朋友,“相好”程度到底有多深?

  结缘期

  《Running Man》中“同龄不同命”

宋仲基笑容灿烂

宋仲基笑容灿烂

  2010年启播的《Running Man》,初期由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HAHA、Gary、李光洙、宋仲基等人一同主持。同为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和李光洙,因此结缘。虽然两人同龄,但在跑男里的“命运”却大不同,宋仲基长相很“小鲜肉”,导致李光洙经常因为“老颜”被成员们调侃。

  试过两人做了一样的卷发造型上节目,其他成员却唯独对李光洙发难,“为什么跟宋仲基做同样的发型啊?”让李光洙满脸委屈,“小时候就是卷发,我先这样做(发型)的。”后来宋仲基因故退出,他出演“最后”一期节目时,李光洙竟在节目中哭得稀里哗啦。

  入伍前

  两人在《善男》中演“好基友”

宋仲基入伍前头发理短

宋仲基入伍前头发理短

  宋仲基入伍之前出演的最后一部韩剧,是《善良的男人》,饰演男主角姜马陆。巧的是,李光洙也出演了该剧,扮演姜马陆的邻居兼好友朴载吉。2013年8月27日,宋仲基正式入伍,当时军营前除了有上百名粉丝齐聚欢送外,李光洙也有到场。

  入伍后

  宋仲基请假参加光洙妹妹婚礼

  入伍后不久,宋仲基就因在军队中偷吃巧克力被当场抓获而闹笑话,囧事的曝光少不了李光洙的一份“功劳”。李光洙先在推特附上某网友的爆料,上面写着“我有一个朋友是训练所里的教官,宋仲基偷吃零食被逮个正着。果然明星也是普通人啊”,然后再神补刀:“你很累吧?”惹来网友爆笑。而今年3月份,李光洙的妹妹大婚,除了“跑男”成员道贺,尚在服役中的宋仲基也请假出席。

  光洙和他的小秘密

  1.他会打脸叫醒酒醉的李光洙

宋仲基身形壮硕

宋仲基身形壮硕

  长相稚嫩的宋仲基,一直给人奶油小生的感觉,不过李光洙却爆料,“仲基其实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有男人味,尤其喝酒时更是如此。要是我喝酒喝着喝着睡了,他就打我的脸把我叫醒。”

  2.艺人中只有李光洙进过他的家

  宋仲基曾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带过朋友回家,他坦言,“演艺圈的朋友只带李光洙回过家。”宋仲基、李光洙、赵寅成三人是韩娱圈公开的死党,李光洙有次被问及,如果宋仲基和赵寅成同时约见他,会选谁时,李光洙选择了赵寅成。对此,宋仲基却很淡定地表示,“当李光洙和赵寅成同时约我时,我也会选择去见赵寅成。因为我猜我和光洙应该会在(赵寅成)那里碰面。”

  3.在光洙眼里,他比女演员还重要

宋仲基军装照

宋仲基军装照

  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甚至好得让女演员嫉妒。朴河宣曾透露因为看了电视剧《HIGH KI CK 2》而成为光洙的粉丝,两人接着在《同伊》合作,成为很亲密的朋友;不过“他现在对待我太随便了,很伤心”。原来,朴河宣发现李光洙尽管和《同伊》的一众女演员如李素妍、郑柔美等人都很熟,但无论谁约见,他都喊忙,“光洙哥每次都是因为去见仲基哥而忙”。

  复出作品

  携手宋慧乔出演《太阳的后裔》

  退伍后的宋仲基收到不少影视剧的邀约,复出首作选择了和宋慧乔搭档,出演金恩淑作家的新剧《太阳的后裔》。该剧讲述一位执行作战任务的派遣军人和无国界女医生的爱情故事。目前正在热播中。

  宋仲基入伍偷吃了什么 与宋智孝亲密照曝光

宋仲基宋智孝亲密

宋仲基宋智孝亲密

  此前,在江原道陆军22师团进行8周新兵基础军事训练的宋仲基,被网友在推特爆料军营生活“我的一位朋友是训练教官,从他那得知宋仲基在军队偷吃巧克力派被抓,看来宋仲基也是凡人”。

  宋仲基退伍,结束为期一年九个月的军队生活。被问及服役过程中,哪个韩国女团给予他最大力量,他表示,“并不太知道女团,对我而言,李光洙带给我最大的力量。并且(服役过程中)看了很多《Running Man》,它也是最大的力量。”想不到李光洙居然能打败所有女团,一直“占据”着宋钟基的心。这对因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结缘的同龄好朋友,“相好”程度到底有多深?

宋仲基阳光型男

宋仲基阳光型男

  SBS《Running Man》中,跑男成员来到了上海,与朴智星等参加了慈善足球竞赛。

  节目中,在跑男的竞技场选手休息室,成员们与最初成员宋仲基重逢。成员们一一地与宋仲基拥抱,表达了欢迎之情。曾经在节目中以"宋宋姐弟"而活跃的宋仲基和宋智孝也温暖相拥,而且还轻抚脸颊,足见两人的亲密度。

  宋仲基入伍偷吃原来只是偷吃零食,害大家都想多了。其实这也很正常,明星也是人。肚子饿的时候,谁还会管自己是明星还是普通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