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曾被约谈是什么意思?刘德华被约谈内容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1: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文隽在文章中表示,当年的香港娱乐圈,黑帮分子公然强迫艺人明星拍戏,当红演员除了身不由己,连续十多天都没时间睡觉外,更是常常收不到片酬。但

  文隽在文章中表示,“当年的香港娱乐圈,黑帮分子公然强迫艺人明星拍戏,当红演员除了身不由己,连续十多天都没时间睡觉外,更是常常收不到片酬。”但他也颇为感慨地表示:“那个时候其实也正是香港电影界最好的时刻,连黑社会都来趟浑水,证明这个行业有利可图,那确是香港电影业的黄金年代。“博文发表后,文隽还接受采访称:“内容真实可靠,我对本身所写的负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德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