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曾被约谈是什么意思?刘德华被约谈内容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1: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刘德华在香港举行了54岁的生日会,生日会上刘德华的全家福也首次曝光。而刘德华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时还自曝自己年少时曾被警察局约谈过。

 刘德华曾被约谈是什么意思?刘德华被约谈的内容曝光

  刘德华已经54岁啦,万人迷“华神”刘德华在本月27日将迎来54岁的生日,刘德华从出道至今已经成了大家心中的天王。日前刘德华在台湾参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感谢影迷活动,受访时,被问到本身的“少男时代”也曾和徐太宇一样叛逆吗?他透露,打架也会打、逃学也逃过,但他觉得那不到使坏程度,只是,他曾被警察局反黑组列入固定约谈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德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