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后晴天第三集预告引热议 网友推测花泽类要出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4 23:2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后晴天》剧照

《花后晴天》剧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4月24日杉咲花主演的TBS日剧《花后晴天~花男 Next Season~》播出第二集,片尾第三集的预告引发热议,网友推测花泽类要出场。

  《花后晴天》是曾在日本掀起花男旋风的“花样男子”的新章,故事设定在F4毕业十年之后的英德学园,杉咲花饰演的主人公江户川音原本是社长千金,因父亲公司破产生活发生巨变,她隐瞒庶民身份进入名门高校学习,还偷偷在外打工,神乐木晴因崇拜F4道明寺司组成C5组合,和音的未婚夫驰天马一起关注着她。神乐木晴由平野紫耀饰演,驰天马由中川大志饰演。

  剧集首播时松本润饰演的道明寺司出场,引起很大反响,第三集的预告中让观众猜测,F4的另一个人可能也要出现。预告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躺在沙发上,他穿着白色的裤子和淡粉色上衣,虽然只有纤细的手指给了特写,但网友们已经做出了大胆的推测,纷纷留言:“难道是……花泽类?”“这不是花泽类吗?”“是F4的那个人!”“好期待下周剧情”等等。

  花泽类是《花样男子》F4成员之一,由小栗旬饰演,其实《花后晴天》还有其他让人联想到《花样男子》的内容,比如第二集中晴约音去的惠比寿广场就是第一部中道明寺和牧野山菜约会的地方,让人怀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晴天花泽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