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盛一伦张天爱新剧再合作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延续前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21: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有网友拍摄到盛一伦张天爱新剧再合作的画面,对于盛一伦张天爱来说,两人都是因为早前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走红的。所以很多人对于两人之间的在合作也是相当的关注,不知道两人在合作会有什么样的默契跟火花呢?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据悉,盛一伦张天爱两人是在伤害的浦东机场出发大厅取景拍摄,而两人的拍摄时间并不是在头一个镜头下的,两人的拍摄的戏份是不一样的。当然这个时候很多人也好奇两人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是什么?

  根据消息我们可以知道两人合作的新剧是《如果可以,绝不爱你》,对于这部电视剧很多人都好奇这个电视剧讲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情节。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

《如果可以,绝不爱你》

  这个电视剧主要说的是在传统纸媒落寞的背景下,有着时尚梦想的周然跟雄心勃勃的传统纸媒主编叶荣轩,为让传统纸媒重新焕发新机,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勇敢追梦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中周然饰演的是一个刚刚走出社会的一个实习生,但是无奈刚刚走出社会的她却接受到了一连串的打击,比如说想念五年的男友出轨、母亲签下巨额债务、失去新工作等等。在这样悲惨的情况下名媛还是眷顾的这个女孩。

盛一伦张天爱新剧再合作的画面

盛一伦张天爱新剧再合作的画面

  因为自己构思的文案引起了时尚杂志主编的朱茵,于是周然成为了时尚杂志新主编叶荣轩的助理。在过程中其实一周然本来在这个时尚圈哥哥步入,既要面对同事的冷嘲热讽,还要面对上司的刁难。但是这些对于周然来说都不是困难。因为她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能够有回报。

叶荣轩

叶荣轩

  当然在过程中周然还莫名其妙的陷入了自己与叶荣轩的绯闻之中,但是最后周然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时尚界的潮流女王。

  看完这样的故事剧情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样的故事情节也有了好奇,相信还是有人期待盛一伦张天爱会在节目中查出什么样的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