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志伟玩赛马大胜 花2300赢近143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5: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3岁港星曾志伟,除了拍片,他平常爱玩赛马,前一只爱驹“卡加动力”去年在赛事中暴毙死亡,让他损失7位数港币。

 曾志伟玩赛马大胜 花2300赢近1430万

  曾志伟与好友庆祝

  不过,曾志伟在上个月底跑马地夜马赛事中,大赢近1430万元,7日他名下的马匹“品自高”又在澳门爆冷赢马,手气旺到不行,据悉他已经宴请一票好友庆祝,除了请私厨,他还拿出大量清酒、红酒、威士忌和香槟等让大家畅饮,之后他更打算送大家去日本玩,相当大方。

 曾志伟玩赛马大胜 花2300赢近1430万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被媒体问到此事,低调承认老爸赢马,“确有此事,但我不知道detail(细节),我不是从我爸那知道,是我另一个朋友跟我说的。赌马我不熟,所以不知道他中了什么,我只知道挺大的一笔钱。”问到老爸有没有分一杯羹给他?曾国祥笑说:“没有啦!他开心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