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人俱乐部霍金辉扮演者 陆永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5: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人俱乐部霍金辉扮演者 陆永个人资料介绍 陆永,男,原名陆永权,毕业于香港邓镜波书院,曾就读香港演艺学院。并参与教育电视演出,现为兼职男模特儿及于各中小学教导戏剧班

女人俱乐部霍金辉扮演者 陆永个人资料介绍

   陆永,男,原名陆永权,毕业于香港邓镜波书院,曾就读香港演艺学院。并参与教育电视演出,现为兼职男模特儿及于各中小学教导戏剧班,曾为母校戏剧学会导师,香港音乐组合农夫组合成员,System Map乐队的主音。主演电影《72家租客》、电视剧《老婆大人》等。2011年8月,香港组合农夫的成员陆永传出将于9月底与意外怀孕的女友注册结婚。9月4日,他在个人微博上开心宣布“终于完成了梦幻婚礼”,高呼已经成为“叔父辈”。

女人俱乐部霍金辉扮演者 陆永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9月4日15:19,陆永更新个人微博,除了撰写130多字短文外,还贴出自己与任职地产经纪、相恋半年多的女友Raina十指紧扣,手戴戒指的甜蜜合照,对外正式宣布结婚消息。在陆永的描述中,两人的婚礼仪式简单,“两个人,一纸婚书,一生承诺,礼成”。陆永除了感谢双方父母支持外,还提名感谢经理人DJ Tommy夫妇及风水师好友麦玲玲,透露麦玲玲为两人婚礼择日及送上大利是。不少网友都对麦玲玲所封的“大利是”感兴趣,还拎出她与农夫合唱的《风生水起》中唱到的歌词“陆永大情人个老婆好销魂”开玩笑,称麦玲玲批得准,大赞陆永的妻子长得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