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保剑锋回应“数字先生”说 气愤指责对方满嘴胡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3: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配音演员张澎点名“数字先生”一事。日前保剑锋做出回应,称自己从业二十年,遇到不是同期配音的情况,也会请剧组人员标记自己现场台词的处理方式,方便配音人员工作。

 保剑锋回应“数字先生”说 气愤指责对方满嘴胡言

  配音演员张澎就在微博上点名爆料,称职业生涯录过最闹心的一场戏就是《永乐英雄儿女》,主演保剑锋不好好说台词,很多场景都是在数数,十几二次字的台词都只数8个数。

 保剑锋回应“数字先生”说 气愤指责对方满嘴胡言

  而保剑锋则表示并“不认识”张澎,在结尾还写道“雾霾已重,请你嘴下积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保剑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