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加油爱人胡茵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2:2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加油爱人胡茵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介绍 孙骁骁,出生于重庆,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 2007年进入湖南卫视娱乐频道,主持《娱乐急先锋》《

加油爱人胡茵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介绍

   孙骁骁,出生于重庆,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

  2007年进入湖南卫视娱乐频道,主持《娱乐急先锋》《挑战麦克风》《快乐女声》等娱乐节目。2010年与马天宇主演《宝贝妈妈宝贝女》,2011年与郑恺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2013年与袁弘主演《真爱惹麻烦》,2013年与黄宗泽、戚薇等主演《少年神探狄仁杰》 ,2013年与林心如、袁弘等主演《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2007年4月底,孙骁骁通过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招聘并往长沙进行复试。通过复试后孙骁骁开始主持娱乐资讯类节目《娱乐急先锋》。

 

加油爱人胡茵扮演者 孙骁骁个人资料介绍

 

  2008年11月,孙骁骁接到了一个内部电话,这个电话来自湖南卫视演艺事业部,对方询问她是否愿意到湖南卫视做一档新节目。这档节目,就是《挑战麦克风》。《挑战麦克风》选中孙骁骁和马可、李好搭档,其实是看中了她的麦霸功底。

  2009年3月2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的《节节高声》栏目由孙骁骁和曹颖搭档。2009年03月12日,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启播暨节目模式外销签约仪式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办。

  2011年6月,由孙骁骁、郑恺等主演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正式上映,献礼建党90周年。

  2013年10月20日,由欢瑞世纪出品,明道工作室制作,孙骁骁、张翰郑爽乔任梁、江语晨等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收官。

  2014年起,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玉兰油OLAY“白里透红”系列的代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