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承认当爸 不满私隐被曝不再现身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4 08:5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黎明承认已荣升父亲。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之前公开认恋女助手阿Wing,并承认将为人父,前天传来阿Wing早产一个月生下约5磅千金的消息,母女平安。昨天黎明在社交网站亲认荣升父亲,并承认女儿早产,可是他对于自己和家人的私隐被爆大感不满,声称不会再出现医院,宁愿选择在有私人空间的场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其实黎明上月已曾明说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家人,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以示保护家人的决心。

  黎明昨天下午在社交网站发文:“用我真挚感恩谢谢医院的接生护士们和医生们,他们的专业令我100%尊敬,但最终都是由不知名人士报料给记者,而又令到该医院变成其他记者守候的场地!又不知会带来多少压力给其他医务人员和其他产妇与病人,也会因我而影响了其他产妇的休息和打扰了要看病的人士。

  早产婴儿的父母是要专注和医生配合,但如果我再次出现,也会令医院增添多一层的压力。辛苦了收了上级指令在等候的记者们!我也望各新闻媒体上级可收回摄记守候指令,等医院可回复正常,因为我不会再出现医院,宁愿选择在有私人空间的场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

  最后我也无奈回头一想当年读书时期所学到的历史日本侵华中的(汉奸)为什么会出现,原来有些人真是有这种汉奸基因,喜欢爆料,将人家认真时刻要面对的问题变成八卦料告知媒体,再将他或她变成花生观众,这是今天我们社会充斥着的怪现象。“

  黎明昔日爱将卫兰、卫诗均向旧老板道贺送上祝福,卫兰表示:“恭喜!so happy for them! 祝BB健康成长!”;卫诗则说:“yayyy! 好开心呀!祝福他们一家健康快乐 :)”

  传熊黛林已生双胞胎女儿

  另外,昨天同传出名模熊黛林已秘密开刀生下双胞胎女儿,对此其经理人Kim回应:“感谢大家,有好消息我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私隐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