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新西游记》第五季9月播出 李昇基会回归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01: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综艺《新西游记》第五季确定将于9月播出,出演阵容与旅行地等还未确定。同时CJ E&M方面表示:“巩固《花样爷爷》和《新西游记》系列等被认证的Contents的季播制引进,使CJ E&M独有的优秀竞争力及未来价值最大化。”期待一下《新西游记》第五季的播出,希望李昇基这次能够出演啊。

《新西游记》第五季9月播出

《新西游记》第五季9月播出

  《新西游记》是韩国tvN电视台在2015年播出一档综艺,由罗英锡PD制作;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出演。这个节目跟其他综艺节目不一样,是仅通过网络播出的综艺,开创了韩国综艺的全新模式。

  第一季的成员基本都是来自于《两天一夜》,会有这个节目是因为李昇基在和罗PD的私下聚餐中,提议将《两天一夜》的同事们再聚在一起出去旅游。所以才有了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最开始的时候也是历经很多曲折才能开拍的,毕竟这四名成员中有两人当时的社会舆论都不是很好。

韩国综艺《新西游记》

韩国综艺《新西游记》

  后来这个节目走上正轨之后李昇基要去当兵了,当兵之后新加入的成员有安宰贤、曺圭贤和宋旻浩,都是一些在韩国知名度很高的艺人,而且综艺感都非常好。也为这个节目增添了很多笑料。这个节目可以说是罗PD是又一力作了,在李昇基退伍回来之后,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能有《新西游记》第五季,但是那时候一直没有什么消息,毕竟现在罗PD也很忙,手上的综艺也非常的多。

《新西游记》

《新西游记》

  不过现在既然已经确定了第五季九月份会播出,那么过几天应该就会有嘉宾的名单出来了,虽然知道现在李昇基真的非常的忙,但是还是希望可以来参加第五季,毕竟这个节目也是因为他的提议才诞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