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晶绯闻男友有谁?当红型男一个不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0: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女星郑秀晶的绯闻男友超多,从权志龙到金钟仁,保证你一只手数不过来,而且还都是妹纸们梦寐以求的偶像级型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迷倒无数帅哥的女人!

 郑秀晶绯闻男友有谁?当红型男一个不少!  近日,韩媒KAI郑秀晶恋情被曝光出来,有媒体拍到KAI郑秀晶和f(x)成员Krystal的约会照!KAI郑秀晶是在在演唱会休息时间与Krystal约会,后又拍到KAI郑秀晶再次约会。KAI郑秀晶恋情坐实后被曝光出来,早前爆料称KAI郑秀晶和权志龙传出恋情,你知道KAI郑秀晶权志龙恋情惊人内幕吗?下面来盘点一下郑秀晶绯闻男友都有谁吧!

 郑秀晶绯闻男友有谁?当红型男一个不少!  郑秀晶谈起了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喜欢比较有点男人味的类型,但是不喜欢那种特别有肌肉的。”尤其在自己受委屈的时候,能够让她依靠的那种男人。不过说起壁咚,秀晶还是满满期待,并透露自己最爱摸头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