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格女儿grace萌照,grace姐姐拜托拜托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9:5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曹格女儿迎来了5岁的生日,曹格在微博中晒出女儿grace成长照为其庆生,并还称女儿是自己的小女友。而小编还发现了一段grace姐姐搞怪的视频,简直就是萌呆了!

 曹格女儿grace萌照,grace姐姐拜托拜托视频

  日前,曹格爱女Grace迎来了5岁的生日,而曹格在微博中晒出一组Grace的成长照为其庆生,并还称Grace为小女友瞬间父爱爆棚。曹格在微博中写道:“No one in this world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I love you。因为我是你的爸爸。五年前的今天我跪在地上唱了一首歌感谢上天。谢谢上天送给我小天使、我的Amazing grace。Happy birthday 我的girlfriend”。

grace姐姐


grace姐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