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讲笑话嘿嘿嘿 费玉清讲黄段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3 19:1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哥费玉清可以说一直给人一种很端庄的形象,一看就是型男。然而实际上,这只是费玉清的表面形象。费玉清可是很会讲荤段子,而且在周董的婚礼上,费玉清讲的黄段子很黄很暴力。

  嘿嘿嘿费玉清54分钟荤段子再度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

费玉清荤段子

费玉清荤段子

  日前,嘿嘿嘿费玉清再度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从曝光的费玉清荤段子视频来看,很难把那些话想象从费玉清会说的,真是让人震惊。

  作为台湾知名歌手,费玉清的经典曲目《一剪梅》久唱不衰,其独特的唱腔和儒雅的形象都让人印象深刻。事实上,私底下的费玉清同样是个爱搞笑的人,曾做客某个综艺节目更是让赵忠祥不知如何接话。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则费玉清54分钟荤段子合集,儒雅的小哥瞬间刷新人的三观,“嘿嘿嘿”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费玉清荤段子逗乐自己

费玉清荤段子逗乐自己

  据悉,费玉清的身份不仅是歌手,更是综艺达人,他和哥哥张菲时常搭档主持综艺节目。与众多港台明星一样,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有时也讲讲黄段子。某次,费玉清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与嘉宾大谈小孩学英语的黄色笑话,他还未讲完,现场嘉宾就笑翻在地上。而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费玉清似乎也是在节目中,其“嘿嘿嘿”的段子,直接让一旁的搭档笑到不能接话。

  更搞笑的是,早在2012年费玉清在内地某地方台的综艺节目中,还即兴讲了一个“荤笑话”,结果把主持人赵忠祥震惊到失语,称:“你这笑话恐怕不能播,这是我主持那么多年来第一次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茬儿。”

  费玉清演唱会讲荤段子 搞笑模仿逗乐自己

费玉清荤段子惊呆众人

费玉清荤段子惊呆众人

费玉清自娱自乐

费玉清自娱自乐

费玉清笑抽

费玉清笑抽

  11月15日晚,“费玉清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在辽宁体育馆举行,小哥带领歌迷重温经典歌曲,演唱了入道40年来的诸多经典歌曲。

  费玉清每唱一首歌必要在台上喝一口水,很是有规律。小哥还模仿姜育恒、周华健、罗大佑、蔡琴等歌手的形象与歌声,不仅逗乐了歌迷也让自己笑的无法继续模仿。费玉清还不时讲些有关“处女”“安全套”“胸小”的荤段子来调教现场气氛,展现自己幽默一面。

  费玉清十来年最爱讲黄段子

费玉清荤段子,表情丰富

费玉清荤段子,表情丰富

  近日费玉清在周杰伦喜酒宴上大说黄段子的视频流出,连讲两个尺度极大的黄段子,令在场的人哄然大笑,昆凌等女性都在席位上坐着呢,这么大尺度的黄段子真的好吗?网友心碎:“我该怎么跟我妈说她的男神其实喜欢说黄段子。”有网友就科普残酷的真相:“他一直如此,十来年了。”

  周董请众位友人喝喜酒,费玉清被邀请上台,费玉清蛮惊讶的,然而到了台上,费玉清的画风就变了,高冷变成呆萌,呆萌变成黄段子小哥。当费玉清被要求唱《菊花台》时,费玉清一直忘记,“菊……菊菊……菊……菊……”憋了半天,还是忘词,最后把“提词机”周杰伦请上台,一起唱《千里之外》,你以为段子手费玉清就这么结束了吗?

费玉清大尺度荤段子

费玉清大尺度荤段子

  零零落落唱完《菊花台》和《千里之外》后,费玉清开始讲黄段子。费玉清说的黄段子功力十分厉害,费玉清说一个妻子要说一句既令丈夫非常高兴又非常生气的一句话:“你的鸡鸡是你的朋友里最大的。”说完指了一下周杰伦,许多网友装作听不懂的样子,这样的费玉清你们怕了吗?别怕,费玉清还有大招。

  台湾朋友回忆说,当年和费玉清一起演出,在后台时,大家百无聊赖,很没劲儿,这时,费玉清往往就主动跑过来给大家讲黄段子。当然,黄段子仅限于朋友之间传播和暖场制造气氛之用。好玩的是,费玉清讲黄段子的确在艺人中堪称一绝。

费玉清周董婚礼上讲荤段子

费玉清周董婚礼上讲荤段子

  周围许多人对小哥的印象大概就是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唱有着浓厚时代气息的抒情歌曲。然而事实上,小哥从出道至今,从来就不只是歌手。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台湾的主持天王张菲其实是费玉清的亲哥哥。从1993年开始,兄弟俩搭档主持了一档台湾著名综艺节目《龙兄虎弟》。

  两人此前一直分别在主持和歌唱领域发展,从未合体。因此当公布两人是亲兄弟时,让许多人惊呼“不可能”。然而看两人这样的合体照片,不得不说摘掉墨镜、去掉胡子的张菲大哥,确实和小哥费玉清十分神似。《龙兄虎弟》是当时台湾发片歌手必上的综艺节目。而费玉清的综艺才能也从那时起开始得到开发,如今众多流传甚广的经典笑话都是在这个节目中讲出来的。

费玉清超淡定

费玉清超淡定

  许多人评价,小哥讲笑话之所以好笑,不仅在于笑话本身,还在于他的语气、神态、动作,以及手势。他往往右手持麦,左手打手势,用唱歌般舒缓的嗓音娓娓道来,讲到笑点时会靠向身边的人,或是用左手摸额头。讲笑话时的抑扬顿挫拿捏的很到位,表情也掌握得很精准。再加上他正经唱歌和开口讲笑话的“反差萌”,所以那时的《龙兄虎弟》特别开辟了一个他的个人单元“小哥爱说笑”。

  不仅讲笑话,他开黄腔、荤段子也是张口就来,而且都是当年综艺的“铁效果”,甚至为他赢得了“黄帝”的称呼。而他也凭借自己唱歌、主持全方位发展的能力,不仅在演唱会上唱很多歌,也讲很多话,当然最少不了很多笑话。

费玉清和哥哥

费玉清和哥哥

  更搞笑的是,早在2012年费玉清在内地某地方台的综艺节目中,还即兴讲了一个“荤笑话”,结果把主持人赵忠祥震惊到失语,称:“你这笑话恐怕不能播,这是我主持那么多年来第一次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茬儿。”

  事实上,小哥的名声不仅在国内,也早已传至海外。当年他在国外的演唱会从不用宣传,只要在售票窗口贴出通知,一定提前一个星期售完。许多人会开玩笑说他唱歌声音颇具特色是因为“臀腔共鸣”:他永远要让臀部微微翘起,一只脚轻轻打着拍子,左手不断向前伸出。

  也正因为这种低调、谦逊、为人和气,小哥一直都受到许多后辈的尊敬。从最初的选秀出道,到后来的唱歌、主持全面发展,再到如今成为“新晋网红”,小哥费玉清,从来都不只是歌手。

  费玉清黄段子精选:

费玉清现场表演荤段子

费玉清现场表演荤段子

  1.有一对夫妻,他太太很喜欢看连续剧。太太:“唉,老公”(她把电视关掉)。“这些年来,你都在我旁边陪着我看连续剧,我知道,你一定是很有耐心在陪伴着我,哎呀,我不应该这么自私,这样好了,我今天不看电视剧了,你要怎么样让我,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让你开心一下”。

  先生:“要开心是吧,你也知道这么多年了,我每天都在陪你看是真得很无聊,你今天终于良心发现了,我看你看这一些古装剧一大堆,臣,启禀皇上,都是这些啊,都是咬文嚼字的对不对,这样好了,我不考你太深”。

  太太:“老公,那你要考我什么”。先生:“你去找一句话,这一句话,让我要很开心,又很生气的话”。太太想了想:“对了,你的鸡鸡,是你朋友里面最大的”。

费玉清和哥哥搭档主持

费玉清和哥哥搭档主持

  2.现在英语都说要从娃娃抓起,一日,在幼稚园中老师在教小朋友学习字母,老师说:“ABCD”,下面有个小朋友就是不念,老师就问:你为什么不念?小朋友答:我妈妈讲B是不好的字眼。老师就说:你妈的B和老师的B不一样,你妈的B是骂人的,阿姨的B是外国人用的。

  3.某农场爆发疯牛病,一女记者闻讯赶到,采访农场主:“请问这疯牛病是从何而来的“你想想,每天都有人来捏你的XX,但是又不和你做ai,你会不会疯掉”。

费玉清荤段子,把自己乐翻了

费玉清荤段子,把自己乐翻了

  4.蔡头:你猜猜我是哪里人?费玉清:看你短短的腿,就知道是中日混血。蔡头:没错。我爸爸是中坜的,我妈妈是日月潭的。费玉清:那我自己的出身,便不好意思讲了。蔡头:为什么?费玉清:因为我爸爸是基隆的,我妈妈是八堵人。所以就是XX混血。费玉清:为甚么要取“蔡头”当艺名呢?蔡头:因为我爸爸姓蔡,所以就叫蔡头啦。费玉清:喔!还好,你不是归亚蕾的儿子,不然岂不是要叫做……

  费玉清荤段子很吸引人,从没想过他竟然是段子手。很多人单看表面现象,再看看他的内心深处,你会发现外表和内心完全不符合。不过费玉清讲荤段子,给人的感觉是很幽默,黄的部分倒是忽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