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炅澄清张杰李诞“偷懒”争议 直言干活还挺多只是没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9:1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在杭州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因为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李诞真的是很懒,而针对这一季嘉宾被网友指责“不太爱干活”等而引发的“偷懒”争议,我们可以看到在群访环节的时候何炅澄清张杰李诞“偷懒”传闻,那么到底何炅是怎么说的呢?

何炅澄清张杰李诞“偷懒”传闻

何炅澄清张杰李诞“偷懒”传闻

  这一季的蘑菇屋跟第一季一样都是一个慢综艺的风格,在节目中嘉宾需要“自力更生、自给自足”,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可以看到节目中嘉宾会被很多网友指责说“不太爱干活”,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对于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嘉宾有了一个印象,那就是偷懒。

  因为在第二期的节目中当何炅、刘宪华、彭昱畅以及金凤器都在田里面插田的时候却没有看到张杰的身影,而节目中对于张杰的镜头更多的是张杰活泼的一面,所以就有网友直指张杰:“关顾说话,偷懒不干活”。

  但是其实张杰在节目中还是干了很多的活,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而已,这样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就被误解了。

最不爱干活的就是李诞

最不爱干活的就是李诞

  然而最让网友感觉最不爱干活的就是李诞了,因为在节目中李诞在干活的时候总是唉声叹气的,而且总是想要找借口躲避,还直言自己需要很长时间的休息,所以说在网友看来李诞是向往的生活中“史上最懒嘉宾”。

  对于网友说的张杰李诞“偷懒”的事情何炅也在无南方里面为两人正名,其实两人在节目中真的做了很多的事情,对于张杰来说可能在节目组看来杰哥在节目组中“唱歌弹琴跟大家开玩笑这些很出彩”所以在节目中节目组更多的就会体现这些,所以干活的镜头就会减少。

何炅

何炅

  而李诞在节目中的表现就是自己真实的生活态度,因为李诞没有想要掩饰自己,但是其实李诞只是在嘴上一直在强调“躺着最舒服,人生就是要偷懒”,但是李诞在节目中还是啥活也没少干。看完何炅的澄清之后相信很多人应该知道了事情是怎么样子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