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7:5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个人经历

        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日前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的恋情。

        刘在石在《无限挑战》节目的录制现场公开了自己正与罗静恩播音员交往的事情。据说这次公开恋情是刘在石早就计划好的,虽然韩国女性中央对此早有报道,但是刘在石还是按自己的计划亲自确认了这段恋情。

 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刘在石与罗静恩是通过《无限挑战》节目而结缘的。因为这是在两人相识、相恋的节目中公开恋情,所以意义也就更加深刻了。

        虽然之前两人都否认过恋爱传闻,但是这段恋情却仍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只是在演艺圈,甚至在网络上两人的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网上甚至还流传着“两家父母关系非常好,所以两人从小就认识”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