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53岁生日晒照爱犬抢镜,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5:3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关之琳51岁生日,好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而女星在周丽淇在贺寿之后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关之琳的合照,在照片中两人跟狗狗合照,它的笑容比两位美人还抢镜。

 关之琳53岁生日晒照爱犬抢镜,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真相

  据媒体报道,日前香港女星迎来了53岁的生日,而好友周丽淇也前来向寿星女贺寿,在微博上传两人合照,其中一张是两人跟狗狗合照,它的笑容比两位美人还抢镜。周丽淇写道:“生日快乐,永远的大美人!love u。”傍晚关之琳晒出鲜艳花束的照片,多谢送花给她的人,还加上5个送吻的图案。如此sweet,不知是否男友送的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之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