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牛萌萌个人资料图片 牛萌萌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牛萌萌个人资料图片 牛萌萌微博 中文名:牛萌萌 外文名:Niu Mengmeng 别 名:小张曼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山东聊城茌平

牛萌萌个人资料图片 牛萌萌微博

  中文名:牛萌萌

  外文名:Niu Mengmeng

  别    名:小张曼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山东聊城茌平县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杨门虎将》、《幸福一定强》 、《数风流人物》

  粉丝名:牛奶

牛萌萌个人资料图片 牛萌萌微博

 

  牛萌萌,1982年12月15日出生于中国山东聊城,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演艺经历

  1997年,参演李晨、郝蕾主演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饰演岳晓丹。1999年,参演首部电影《战争子午线》。2001年,通过海选,与苏有朋拍摄康师傅绿茶广告。

  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9月,参演孙俪、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红粉世家》,出演玲子一角[8];12月,参演古装剧《杨门虎将》,饰演柴郡主。

  2005年,联袂苏有朋、林心如、安七炫电视剧《魔术奇缘》,饰演反派人物朴玉拉。2006年,参演电视剧《数风流人物》,饰演女一号夏雨

  2007年,参演海岩编剧的电视剧《五星大饭店》,饰演女主角汤豆豆;与房祖名、陈柏霖主演电影《PK.COM.CN》,饰演女主角吴羽。

  2008年5月,主演电视剧《空巷子》。

  2010年1月,与明道、李易峰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在安徽卫视播出;主演电视剧《温柔的背叛》,饰演“小三”林丹。

  2011年3月,与韩国明星金载沅主演中韩合拍电视剧《初恋》,饰演徐爱莲一角;参演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表演《青蛇》《摇滚学校》等作品。

  2013年11月,参演任达华、林雪出演的警匪片《冲锋战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