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瑟主刀医生道歉:将协商赔偿 争取伤口最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3 12:3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艺瑟

韩艺瑟脂肪瘤切除手术遭遇医疗事故

  韩国女艺人韩艺瑟在网上自曝遭遇医疗事故后,当事医院连续两次向韩艺瑟进行了公开道歉。

  韩艺瑟近日在网上自曝医疗事故留下的伤口,指责医院方面在事故发生两周后依然没有道歉也没有提及赔偿。韩艺瑟的伤口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当事医院也遭到网民们的口诛笔伐。不久后,当事医院和主刀医生先后公开道歉,昨晚当事医院又在网上第二次进行了公开道歉。

  当事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手术发生意外事故给患者带来痛苦一事他们感到非常抱歉,从韩艺瑟发的伤口照片判断,整容手术可以将伤口最小化,今后医院将动用一切资源来为韩艺瑟的后续治疗提供帮助,争取将伤口最小化,并且也将与韩艺瑟协商具体的赔偿事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