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照撞脸2岁小儿子 林志颖:感觉在抱自己小时候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3 04: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颖上传了自己童年照与小儿子Kyson作对比。

陈若仪(左)和大儿子Kimi(右)根本长得一模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的林志颖和陈若仪爱情长跑多年,两人在2009年迎接大儿子Kimi,2015年再度获得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他也时常在社交媒体上面分享一家五口幸福的生活照。

  照片中小时候的林志颖留着西瓜皮造型,Kyson现在也是,小小的嘴巴、鼻子也都可以看得出来一模一样,就连林志颖本人都觉得手上抱的是“小时候的自己”。

  看到照片后,网友们马上一阵热烈讨论,“基因是不会骗人的!!”、“儿子根本爸爸的翻版啊”、“太可爱了,长大一定跟爸爸一样帅帅”、“发型一样”,更有人风趣表示,“Kyson比你小时候长得更像现在的你啊!”

  先前林志颖就曾经上传双胞胎和大儿子Kimi小时候的对比照,超高相似度在网络掀起一阵讨论,这次他又上传了自己小时候与小儿子Kyson的对比照,相似程度再次令人赞叹基因强大,也引发网友讨论。

  不只林志颖跟儿子长得像,他老婆陈若仪先前曾经发布自己的童年照,圆滚滚的大眼睛和脸颊,也被认为跟Kimi根本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