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与汪涵翻脸, 导致全场尴尬, 如今却红不起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3:0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韩庚吗?当年的他可是红红火火的,与现在的李易峰还要火,可因当年在《天天向上》录制时,当场与汪涵翻脸,导致全场尴尬。如今的他已经红不起来了。

 与汪涵翻脸, 导致全场尴尬, 如今却红不起来!

  要是说主持人你服哪个明星,我就只能够说出两人的名字!!汪涵,何炅两人都是主持了十几年的节目,这么多年下来,还没人敢惹他们, 没想到谁那么不识趣。主持界的一哥非他们两不可!

 与汪涵翻脸, 导致全场尴尬, 如今却红不起来!

  《天天向上》从08年开始至今,口碑一直都不错,邀请的明星更不少,当年在韩国出道的大咖韩庚,多次被邀请,那时候的韩庚,是湖南卫视的常客。记得有一次,韩庚在次来到《天天向上》时,主持人没有经过韩庚同意,在大屏幕上放出了韩庚的几个绯闻女星照片,并让韩庚选出最喜欢的,韩庚当时也没有准备一时说不出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