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翻拍?明道晒《嫁衣》剧照:可能要再见一次青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3 02: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晒《天国的嫁衣》旧照引猜测

  4月22日,明道发微博写到:“相信比较幸福!!可能要再见一次青春了!!”,并配图自己曾经在《天国的嫁衣》中的剧照,让人不禁猜想是不是这一部经典的台剧也要被翻拍了。

  虽然消息还未被证实,但这已让网友们掀起了一阵回忆潮:“卡!海诺拿错剧本了,应该是:我的名字是程海诺,记住了,因为这将是你男朋友的名字!再来一条!”“我还以为盼王子变青蛙呢!!!这两天一直重温来着啊!!! ”除此之外,网友也祝福明道:“青春常驻,相信你就是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