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签环球音乐成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 将推专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2 15: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签约环球音乐集团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和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Geffen A&M,Island Records U.K.联手环球音乐中国共同为吴亦凡推广席卷全球的音乐作品。吴亦凡本人转发了这一消息,并配文:合作愉快 专辑要来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