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轶可家庭背景 曾轶可家境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4: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轶可家庭背景 在快女(论坛)选手中,曾轶可是很有特点的选手:所有参赛歌曲都是原创,而且歌词写得很有意思,但她的声线却比较另类。在此前她就气走了评委包小柏,而在上周末

曾轶可家庭背景 曾轶可家境介绍

   在“快女(论坛)”选手中,曾轶可是很有特点的选手:所有参赛歌曲都是原创,而且歌词写得很有意思,但她的声线却比较“另类”。在此前她就“气”走了评委包小柏,而在上周末的十强赛中,尽管遭到了台下观众的嘘声,成了“专业评审”的沈黎晖依然力挺她:“每次看曾轶可唱歌都提心吊胆,但每次都让我感动。”对于曾轶可,曾包装过李宇春李宇春所有音乐专辑、朴树朴树所有音乐专辑等个性歌手的太麦音乐老总宋柯也很赞赏:“虽然吉他弹得不好,走音也很严重,但她的创作很有意思!”

 此后两天之内,关于曾轶可背后是否“有黑幕”的猜测成为众多网友的一致猜测,昨天网上留出一条消息称:曾轶可有着不一般的家庭背景,她的父亲是湖南常德卷烟厂厂长曾某某,身家过亿,而且跟湖南卫视的欧阳台长还是老乡。还有人介绍,“芙蓉王”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赞助商。该消息一直被挂在“快女”频道的页面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