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福山雅治结婚了,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4:2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著名歌手福山雅治和演员吹石一惠已经结婚了,在2012年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就已经曝光了恋爱关系,但这次突然爆料已经结婚也是让网友们震惊不已。

 歌手福山雅治结婚了,福山雅治吹石一惠结婚照

  福山雅治结婚又一位男神成为了人夫!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福山雅治(46岁)与女演员吹石一惠(33岁)发表婚讯!两人在都内的区役所提交了入籍申请。

  福山雅治28日透过媒体发表结婚讯息,对象就是绯闻传了多年的女友吹石一惠,在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炸弹,由于他一直以来以“单身”自称,突然公布婚讯,令人震惊不已!而心思细腻的他,特地选在妻子33岁生日当天公开喜讯,令人直呼好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