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吗?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9: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在遭遇丈夫陈思诚出轨的丑闻后,祸不单行雪上加霜,又被爆出她本人遭遇性侵的照片。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

 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吗?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  娱乐圈女星遭遇潜规则是平常不过的事情,女星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难道身为人妻的佟丽娅也逃不过被潜规则性侵的命运?佟丽娅大尺度香艳床照令陈思诚脸冒绿光,佟丽娅在电视剧《宫》凭借素颜一角被众人熟知,如今嫁给陈思诚并顺利怀孕成为准妈妈,下面来回顾当年佟丽娅被性侵门事件始末。

 佟丽娅被性侵是真的吗?佟丽娅被性侵是怎么回事?  网传佟丽娅被性侵事件纯属有夸大的成分存在的,其实关于佟丽娅被性侵的事件发生在电影《迷城》中,身为女主的佟丽娅在剧中遭到性侵,所以并非发生在生活中,但老公陈思诚看到自家老婆跟别人的大尺度香艳床照还是很不高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