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家庭背景惊人,甜馨爷爷奶奶资料背景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8:5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叶良辰在网站走红,经接着国名老公王思聪在网上叫嚣。而在昨晚贾乃亮在微博中也开始叫嚣叶良成,随而陈欧无辜躺枪,贾乃亮也因此坐上热搜榜首。

 贾乃亮家庭背景惊人,甜馨爷爷奶奶资料背景大揭秘

  今天一早就见贾乃亮稳坐热搜榜首,本以为是小甜馨又怎么了而却迟迟不见馨爷上热搜。随后了解到,原来是贾乃亮昨晚发微博叫嚣网红叶良辰使陈欧无辜躺枪。贾乃亮发布微博称:“别以为200就弥补了我心灵的创伤,你明明是陈欧,装什么叶良辰,告诉你,良辰岂能是你敢叫的吗?你以为你是谁啊?信不信我用一百种方式让你很惨! 话说各位宝宝,200买啥好?”这条微博因为牵扯到四大网红之一的叶良辰,所以引发热搜。不过贾乃亮早前都是靠和女儿甜馨捆绑上头条,这次靠这条微博荣登热搜,可见叶良辰的威力之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乃亮甜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