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张柏芝分手原因 张柏芝最爱陈晓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2 03:3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只知道张柏芝谢霆锋的那段婚姻,亦或者是张柏芝和陈冠希的艳照。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陈晓东张柏芝曾经有过一段情。不仅如此,陈晓东还在节目上爆料张柏芝爱滥交。

  他在最火时和张柏芝在一起,却被张柏芝害了!

陈晓东张柏芝

陈晓东张柏芝

  这两天因为张铁林“坐床”成“活佛”的消息令很多人感到惊讶,其实在娱乐圈内很多人都信佛,除了极少数出家的明星外,真正信佛的明星也并不是那么“招摇”,比如有一位曾经很火的明星也同样信佛,因为从小到大他就受到家人的熏陶从而笃信佛教,他就是陈晓东。

  当年的成龙都说“最近有个叫陈晓东的听说很火……”,陈晓东当年确实很火。对于自己信佛,陈晓东曾说,“我在世界各地见过很多悲剧,而生活富裕的人又不懂得珍惜福分帮助贫困,令我经常反思生命的意义,其后在佛教找到慰藉,对佛理领悟更深。”

  而陈晓东在当年也曾被人叫做“渣男”,其原因主要是和张柏芝有过一段公开的恋情。陈晓东在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一直和母亲以及弟弟一起生活,13岁的陈晓东对音乐兴趣浓厚。在1995年因认识了音乐人戴思聪,于是拜其为师,正式进军乐坛,成为黎明、张学友的师弟。

  陈晓东在火的时候,不仅唱歌也拍了不少影视作品。在1998年陈晓东和自己老师决裂,以七百万港币作为解约费,正式与经理人戴思聪解除合约。之后,与好友梁少英签下合约。他曾经还登上春晚,和孙悦一起演唱歌曲《今天真好》,在内地也是红极一时。

陈晓东张柏芝昔日恩爱

陈晓东张柏芝昔日恩爱

  随后与秦海璐主演爱情电影《停不了的爱》,与徐静蕾、刘璇主演电影《我的美丽乡愁》,与李冰冰、高圆圆主演爱情偶像剧《海的誓言》等等,都是陈晓东当年正当红的时候。但是近年来陈晓东几乎已经沉寂了,除了一部《兰陵王》外,既没有什么新作品,也没有什么曝光率。

  说到此,还是要说一说陈晓东和张柏芝的恋情。陈晓东在1999年和张柏芝合唱过歌曲《留给最爱的说话》。而张柏芝入行后的第一个男友,也就是陈晓东,并且还是张柏芝公开承认的男友。两人从2000年高调宣布恋情,而就在陈晓东开始到内地发展后,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了。

  有消息说,张柏芝难忍陈晓东用情不专,从而分手。并且张柏芝的经理人还曾经在记者会上公开陈晓东的“七宗罪”,以至于陈晓东从此就背负上“渣男”的名声。也有媒体说,因为谢霆锋的介入,才导致了陈晓东和张柏芝的分手。但陈晓东说,没有谢霆锋,自己和张柏芝都会分手。

陈晓东张柏芝早前合照

陈晓东张柏芝早前合照

  其原因就是,陈晓东认为自己和张柏芝是两个不同的人,两个人在一起不能认同一些看法。对于过去的恋情,他表示不后悔。而张柏芝据说为了忘掉旧情,还曾经忍痛穿了脐环。面对外界的质疑以及不专一的“罪状”,陈晓东说自己才是受害者,自己才是最想哭的那个人。

  当然,也有人认为当年的陈晓东因为正当红而张柏芝刚出道,所以经纪公司不准许才强令他们分手。无论如何,陈晓东和张柏芝的那段恋情早已过去。而张柏芝的知名度如今也已经超过了陈晓东,陈晓东则逐渐远离了公众视线。在张柏芝后陈晓东也经历过几次恋情,但其影响力也远远要低于张柏芝。

  在2014年,陈晓东迎娶24岁的女友王妤娴。王妤娴学的是护理,也曾参加过模特选拔比赛,拍过广告、MV,最后放弃星梦还是当护士。陈晓东与她在诊所中邂逅,当时陈晓东为拍摄《爱情急整室》,两人随即开始热恋。陈晓东不仅比她大了14岁,对婚姻生活也相当渴望。不久,两人就喜得千金。

  正如很多网友所说,陈晓东曾经很火,但现在也真的成为了过气明星。娱乐圈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什么新作品吸引人,或者不炒作自己不增加曝光率,你也就逐渐的淡出人们的视线,也逐渐的被人们所忘却。而笃信佛教的陈晓东,也应该学会放下了很多吧。

  陈晓东张柏芝为什么分手 陈晓东张柏芝分手原因揭秘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早前在台湾宣传时,接受徐熙娣(小 S)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访问,东东不避嫌大谈旧爱张柏芝,他更口快快爆料指与张柏芝分手后,她与谢霆锋相恋时,同时还有其他拖友,暗示张柏芝一脚踏几船,她曾与陈小春和陈冠希传绯闻。

  陈晓东是张柏芝唯一公开承认的初恋男友,两个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为人所熟知。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张柏芝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虽然很多人也曾为他们的分手感到惋惜。缘分尽了,由它去吧。或许娱乐圈里明星们的爱情来的快去得也快,又很多原因是身不由己的。

  新闻回顾

  一直未被看好的陈晓东张柏芝“东芝恋”,最近终于宣布分手,由陷入爱河到反目,这段情只维持了短短一年,非常短暂。

  连日来关于陈晓东与张柏芝分手的传闻愈来愈多,先是指陈晓东、柏芝扮分手搞地下情,未几又传黎明飞起舒淇介入“东芝恋”,而最新版本是遭抛弃的陈晓东突然反客为主,被指搭上《百分百感觉2》女主角周丽淇。

张柏芝

张柏芝

  这段纠缠不清的五角关系令陈晓东烦恼不堪,可是分手之痛来不及痊愈,外头又指他是造出新闻的人,发放消息给传媒,借恋情增加知名度。

  日前记者到外景场地探班,几经记者游说下,陈晓东终肯接受访问,对于记者的提问,陈晓东有些避忌,尤其每次提及柏芝和黎明,陈晓东便欲言又止,似是有口难言。

  记者:有关你同柏芝分手传闻愈来愈多,一时说你搭上周丽淇抛弃柏芝,一时又说你遭黎明撬墙脚,去新加坡宣传时,神情落寞,对住张学友哭。

  陈晓东:每天都有不同版本出现,一方面又说我分手后笑容满面玩地下情,另一方面又说我眼泛泪光,所有的事情都是大家讲,我怎么讲都没用,总之,我肯讲就说我宣传,不讲就说我不合作,为了不再惹是非,所以连日来我都以“不回应”去面对!

  记者:这几日心情怎么样?

  陈晓东:OK啦,我日日都要不停做,又要拍广告又要开戏,真是好忙,没时间去理其他的事情。

  没有玩地下情

  记者:你是不是已经同张柏芝分手?

  陈晓东:是!其他的事情我不会再多讲,始终男人要有风度,我不会讲分手原因,今时今日,(柏芝)还是我朋友!

  记者:你同柏芝有没有联络?

陈晓东回应和张柏芝恋情

陈晓东回应和张柏芝恋情

  陈晓东:没有。

  记者:但日前张柏芝去上海拍戏,还戴住你送的那条情侣手链。

  陈晓东:我不清楚,随便啦!人家中意怎么讲就怎么讲!人家中意怎么讲,怎么写都无所谓。

  记者:外间传你同张柏芝搞地下情,扮分手。

  陈晓东:人家传就由得人家传,我是地上面的人,不会去理地下的事情,总之,我可以同你们讲,我们没有玩地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