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陈妍希首度合体曝光,陈妍希巴黎约会被赞像邻家小女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3:2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月月初陈晓和陈妍希大方的公开了恋情,随后两人的恋情发展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日前有网友拍到陈妍希飞赴巴黎陪陈晓一起工作,还拍到了两人在巴黎同游的照片。

 陈晓陈妍希巴黎首度合体曝光,陈妍希被赞像邻家小女孩

  陈晓和陈妍希恋情曝光以来大家极为的关注,两人之前还各自拍了一张“半边爱心”的图来公开恋情。近日又有网友拍到两人在巴黎甜蜜出游,这也是两人恋情曝光后,首次合体曝光。随后网友粉纷纷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晓陈妍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