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皇妃》番位变化引争端 乔振宇出面表歉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2 0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汤唯定妆照

乔振宇

乔振宇转发工作室微博

  近日,由汤唯、朱亚文合作的古装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首度曝光了汤唯的定妆照。看似一张普通的宣传海报,却引起了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海报中最左列标注了主演们的排位顺序,领衔主演: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特邀主演:张艺兴,俞灏明;友情出演:王学圻。有网友发现,影视海报在晚上18点和深夜22点被重新编辑过,乔振宇从特别出演变为领衔主演中的四番,此次海报的宣发咖位引起了乔振宇粉丝的不满。

  今日,乔振宇用微博转发了工作室所发的关于自己在《大明皇妃》中的署名形式由“特别出演”更改为“领衔主演”的说明,并配文:“我最爱的乔家人们,很抱歉这两天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困扰!自从业以来我都是抱着做一名好演员的态度为观众带来鲜活的角色,得到观众和家人们的认可才最重要!这次署名调整的问题是剧方和我本人商讨的决定,感谢剧方对我的认可及对徐滨这个人物的肯定!望大家也能多多关注<大明皇妃>这部精良之作!”

  粉丝们见此纷纷心疼乔振宇,并质疑其工作室的工作能力:“除了心疼不知道说什么,永远爱你。”“我们看不得你受一丁点委屈,真的是这工作室不得行。”“我要哭了,你又出来收拾烂摊子。”“只是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我们自己心疼,爱你。”表达了对乔振宇的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