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小苹果萌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22:5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萌照 葛荟婕1987年出生,老家浙江金华市,曾是中国一线模特,曾获得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葛荟婕曾在受访时表

 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萌照

  葛荟婕1987年出生,老家浙江金华市,曾是中国一线模特,曾获得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葛荟婕曾在受访时表示父母都是生意人,思想比较开放,那时候模特学校的学费一年就2万多,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负担的,但是父母还是支持她出来。

  葛荟婕与汪峰所生女儿“小苹果”

  2004年的夏天,欧洲正上演着四年一次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而每到这个时候,则是模特表演的冰河时期,即使再大牌的模特出演,也没多少人去看。葛荟婕也被卷入了这样的潮流之中。在17岁的年龄里,她在央视录节目时认识当时做嘉宾的汪峰,此后相差16岁的两人迅速坠入爱河,闪电般地上演爱情神话。

  18岁时与汪峰未婚产女

  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葛荟婕曾经在受访时,谈及自己跟汪峰同居时并不知道汪峰有过婚史,“我跟汪峰在一起时他从未仔细说过曾结过婚这件事情,我是有一次偶尔在阳台翻到离婚证书时才知道的。”

  甜蜜的恋情期间,17岁的葛荟婕发现自己怀了汪峰的孩子,“当时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葛荟婕在谈及孩子的问世时,认为汪峰的坚持是自己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当时汪峰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