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5岁刘德华生日再当爹 妻子朱丽倩赴外生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22:4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55岁的刘德华在中国的星迷眼中,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气质都不会输给年轻的时候,霸气的“天王”还放出豪言力挺鹿晗这些小鲜肉,他说“谁说你演技不好的,我帮你骂他们”,看来刘德华还真是宝刀未老啊!

 55岁刘德华生日再当爹 妻子朱丽倩赴外生子

  不得不说刘德华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经典,一首首脍炙人口到处传唱的歌,都被传唱至今,就如同《忘情水》《无间道》等,在影视作品上也是颇受好评。可以看到天王饰演的角色永远是正面的。

 55岁刘德华生日再当爹 妻子朱丽倩赴外生子

  今天刘德华过55岁生日,本月中已经提前与“华仔天地”粉丝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庆生,当时刘爸、刘妈、Hanna都现身为他庆生,天王的妻子朱丽倩穿上黑色宽松衬衫站在一旁。而后据悉让朱丽倩提前回去休息,中途只抱女儿上台,看来是好事将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