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是变性人吗 Ella承认动过变性手术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18:4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子组合S.H.E是亚洲知名女子天团,团体中的Ella一直被质疑是变性人。而Ella的好朋友更是直接曝料她是变性人,Ella自己也承认动过变性手术。

  陈嘉桦ella是变性人吗?事实真相在这里

Ella是变性人

Ella是变性人

  陈嘉桦ella是变性人?今晚,ELLA陈嘉桦将惊艳亮相跑男,一时间,Ella陈嘉桦个人资料被人肉。据陈嘉桦个人资料显示,Ella从小就拥有双重性器官,因此有传闻说陈嘉桦Ella是变性人,那么陈嘉桦ella是变性人吗?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陈嘉桦(Ella),198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屏东。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台湾女子演唱团体S.H.E的成员之一。SHE是华语第一女子组合,出过很多专辑,ella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走中性形象,是一个很有气质很美丽的假小子。2000年,陈嘉桦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其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田馥甄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并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已发行个人唱片《蔷蔷》和《我就是…Ella陈嘉桦》。影视代表作如《蔷薇之恋》《真命天女》《花样少年少女》《就想赖着你》等。其个性率真活泼。2012年5月5日与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步入婚礼殿堂,2013年加入综艺节目《王子的约会》,8月加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担任哈林组梦想导师。

Ella

Ella

  最近有传闻说ella是变性人,大致内容如下:S.H.E成员ELLA曾坦承自己曾动过变性手术,曾经是男儿身的她说,“从小我就拥有双重器官,但成长过程中,我偏好女性的温柔,只是家人一直把我当男孩养。”“从小,我就偏好女性的温柔、细腻与特殊的韧性,尤其,母亲的爱心、仁慈与对家庭无尽的付出,使我衷心地崇敬。”她说,初中时意识到自己在性向和性别上的分歧,“我一度怯懦自卑,是个经常躲在角落中的小男孩。”她说,因为自己性别,她多次自杀割腕想选择结束生命。经历无数次的内心冲突与挣扎,她向父亲坦言自己的困绕,当时她爸含着泪水,同意她进行性别矫正手术,她说,从此彻底地走出人生的阴霾,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针对这个传闻,ella马上回复了该传闻,澄清自己并不是什么变性人!ella听说这个消息她的第一反应就是“笑死了,怎么可能?”ella认为可能是自己的穿着太中性,所以经常被人认做男孩。虽然闹出了这个笑话,但是,ella称自己穿衣服中性那是自己的个性,除非谈恋爱,否则不会轻易将自己改变得那么女人。我们都知道ella喜好中性打扮,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感情。

  ELLA澄清“变性人”传闻:我是百分百的女人

Ella小时候

Ella小时候

  超级女子偶像团体S.H.E,出道近四年魅力横扫全亚洲!9月4日即将于台北展开“奇幻旅程世界巡回演唱会”。3个小女生乖乖地在台北进行演唱会健身及发声、舞蹈训练课程,没想到却树大招风,内地莫名地传出很多不实传言!S.H.E得知近来在内地传出各大网站,绘声绘影的流传一篇S.H.E接受访问的内容,文中内容令人啼笑皆非,ELLA不甘地跳出来喊冤:“冤枉

  啊!竟然有人说我是‘变性人’!太扯了啦!”

Ella小时候非常女性化

Ella小时候非常女性化

  最近内地的各大网站,流传的这份ELLA接受访问的自白。文中提及,ELLA表示自己曾是双性人,小时候动过变性手术,才有了现在的“女儿身分”!ELLA又好气又好笑的表示:“不能因为我穿著、个性比较中性,就说我是变性人啊!我也很想交男朋友耶!更何况,如果我是变性人,应该会比较女性化一点吧!不会像现在这个粗鲁样!我发誓!我真的是百分百的女人啦!”SELINA、HEBE更是声援好姊妹:“我们都可以证明,她的D CUP绝对是真的!而且她每个月都会经痛,这总不会是假的吧!」ELLA最后也安慰自己:”如果这样的传言,能让大家开心的话,那也算我的功德一件啦!”

Ella越来越女人

Ella越来越女人

  随着时间的逼近,S.H.E也渐渐地感受到时间的压力!面对唱片公司安排的所有训练课程,3个小女生虽然每天得上两种以上的课程,却不曾喊累!SELINA既兴奋又紧张的表示:“距离演唱会只剩不到一个月了啦!好紧张喔!不过我们最近都很认真的练舞、上发声课!希望到时候可以让大家看到最完美的舞台演出喔!”ELLA也表示:“最近我还拉着大家跟我一起去打篮球,流流汗、锻炼体力喔!连一向只打羽毛球的SELINA也被我感化,跟我们一起下场打球喔!”HEBE则是直说:“大家一定要来支持我们的演唱会啦!来了你们就会知道ELLA是百分百的女人啦!”

  Ella被爆是变性人 吴青峰搞笑再捅一刀

Ella吴青峰

Ella吴青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Ella陈嘉桦个性豪迈、大剌剌,一出道时因为外表和动作阳刚味较重,多次被瞎传有双重性器官,最近网络上谣言又起,让她7日忍不住公开再次澄清此事。对于这个爆料,好友吴青峰故意在微博笑她,双方的有趣对话让粉丝笑翻。

  Ella 7日在微博澄清变性传言,“我,陈嘉桦,没有『变性』,我只是『变信』,信爱成瘾的『信』!”她解释完之后,也顺便提醒自己,“以后不能再乱开自己变性成功的玩笑了。”仍不改幽默本性。

吴青峰爆料Ella是变性人

吴青峰爆料Ella是变性人

  吴青峰曾在上节目时爆料,Ella喜欢在运动完直接脱光衣服丢到洗衣机,原因是不喜欢脏脏臭臭的衣服穿在身上,不管他在不在,有次甚至在张惠妹也在场时做这种事,因此他笑说“就叫你运动完去不要脱光去阳台洗衣服,你看吧,有鸡鸡的秘密被看到了吧~”让对方气得回“要办演唱会的人还那么悠哉,快去交响乐啦”。

  粉丝看了之后笑说,纷纷笑说“吴青峰太逗了”、“葛葛啊,咱能不要这么高调的吧事情说出来”、“那个...青峰阿,要优雅”,也有人提醒他当心被报复“小心Ella运动完拉衣服罩你头!”

  ELLa否认是变性人 Ella人妻口无尺度老公惊人背景曝光

Ella近照

Ella近照

  近日,Ella在微博上公开澄清“感觉事情越传越夸张,不解释不行!我,陈嘉桦,没有“变性””,我只是“变信”,信爱成瘾的“信”!P.S以后不能再乱开自己变性成功的玩笑了。”随后,所属的公司也出门为Ella证明,看来近段时间Ella受流言的困惑不轻。面对“Ella变性”一说,不少网友也纷纷亮出自己的观点“什么鬼,什么变性解接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只不过从假小子变形成了很有女人味怎么了?”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无良媒体毁流量。”

Ella和老公

Ella和老公

  自Ella嫁给老公赖斯翔后,婚姻生活便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尤其是不少网友对于赖斯翔身价背景更是好奇。据了解,赖斯翔是马来西亚籍的台湾富商,任职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面对高大帅气的型男老公,已为人妻的Ella在媒体面前还是“口无遮拦”,“腰很有力!我总是可以到达天堂!”果然为人妻后尺度更加开放啊。而被问及“造人计划”时,Ella也曾在微博中表示“想生双胞猴宝宝。”

  Ella是变性人的消息,估计只是传闻。尤其是看到Ella小时候的照片,那可是十足十的女人。不过Ella没结婚前,喜欢中性的打扮,这倒是不争的事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