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5: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晓现在已经是有家室有孩子的人了,但如果你在他面前提起赵丽颖,那估计你会看到一张黑脸。为何赵丽颖会给他带来如此大的刺激?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揭秘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荧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揭秘  2010年高梓淇和赵丽颖一起拍摄新版《还珠格格》,剧中高梓淇扮演男三号箫剑,赵丽颖扮演他的情人晴儿,当时赵丽颖还是默默无闻的新人,在拍摄过程中赵丽颖喜欢上了高梓淇,主动对他发起了爱情攻势,当时高梓淇与恋人分手不久、处于单身状态,很快就接收了赵丽颖的感情,结为情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