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汤镇业双胞胎女儿叫什么 汤镇业双胞胎女儿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1:1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汤镇业双胞胎女儿叫什么 汤镇业双胞胎女儿资料照片 近日,除了汤镇业与前妻所生的一女两子曝光,汤镇业四岁双胞胎女儿甜甜圆圆近照也曝光。从汤镇业四岁双胞胎女儿甜甜圆圆近

汤镇业双胞胎女儿叫什么 汤镇业双胞胎女儿资料照片

  近日,除了汤镇业与现任妻子所生的一对双胞胎曝光,汤镇业四岁双胞胎女儿甜甜圆圆近照也曝光。从汤镇业四岁双胞胎女儿甜甜圆圆近照中,这两位小萌妹表情多多,十分搞怪,让不少网友大叹可爱。

  9月17日上午9时半,汤镇业的妻子文静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继之前已有的一对双胞胎儿子之后,汤镇业再次好事成双。汤镇业跟现任妻子文静今年5月奉子成婚。为了照顾妻子,汤镇业放弃了到北京看奥运的机会。汤镇业和日籍前妻,育有双胞胎儿子和一女,还曾跟一位红颜知己有一私生子,加上新诞下的双胞胎女儿,汤家可谓人丁兴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