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诚诚的老公是谁 杨诚诚张云龙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10:1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私生活总是那么的引人好奇,杨诚诚长相清秀,是娱乐圈的后起之秀。很多观众都想知道,这么清纯的女子,她的老公是谁。有传完呢称杨诚诚张云龙是一对,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杨诚诚的老公是谁?杨诚诚张云龙什么关系?

杨诚诚

杨诚诚

张云龙

张云龙

  据悉,杨诚诚目前还没有结婚。关于她老公的信息,网络上根本搜没有,连相关报道都没有。而杨诚诚张云龙,只是在一起演过一部戏罢了,两人只是好朋友,完全不是传说的是男女朋友。

  杨诚诚张云龙斗气冤家 《微时代》话梅CP受热捧

  在这个“小孩才分对错,大人只看脸”的年代,《微时代》的横空出世着实让“颜控”的观众们小惊艳了一把。

杨诚诚张云龙饰演情侣

杨诚诚张云龙饰演情侣

  作为剧中最受喜爱的角色之一,杨诚诚饰演的校园甜心梅宝表现十分抢眼,她俏皮可爱,对待感情单纯执着,她和绯闻男友华又希(张云龙饰演)斗气冤家式的恋爱方式,也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就像《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样,梅宝也是自己学校中的“异类”,出身平凡的她没有万嘉的校花光环,没有安珀的显赫家世,更没有像应冬那样的高富帅男友,是剧中最具有灰姑娘特质的女生,但她却有着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无论是为了帮好朋友出气,假怀孕整蛊华又希时的古灵精怪,还是在好友的逼问下吐露真心时的害羞娇态,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剧中的每个角色都很有个性,但我独爱梅宝那一种,这样即能卖萌耍宝,又会体贴谅解的女孩子太吸引人!”、“关注诚诚好几年,本以为林草草已经是我的最爱,可是梅宝竟然更出彩!”、“诚诚就是那种,可以在有限的剧情中,发挥出无限可能的演员!”

杨诚诚张云龙虐恋

杨诚诚张云龙虐恋

  作为剧中最受瞩目的情侣之一,梅宝与华又希这对欢喜斗气冤家,被大家爱称为“话梅CP”,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爱情的纯真与美好,尤其是当梅宝说出“以华又希女朋友的身份管着他,可幸福了”和“就算华又希情伤了,还有我这个后援呢”这两句话时,网友们都表示很受触动,甚至回忆起了那些年为爱无私付出的自己。

  《微时代》这部剧每个角色的感情走向,都有种悬而未决的不明朗,大家对于“话梅”二人的感情归属也十分担忧,因此“希望‘话梅’可以走到最后”“梅宝、又希一定要在一起”这样的呼声不绝于耳。

  据悉,随着梅宝“假怀孕”被揭发和“八卦天后”周笔畅的出现,梅宝、又希之间的感情将会迎来多重考验,这对《微时代》中最具人气的CP最终是否走到一起,将成为该剧的一大悬念。

  《微时代》杨诚诚弹幕揭秘 分手戏拍了十几遍

杨诚诚张云龙吵架

杨诚诚张云龙吵架

  由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微时代》正在热播,日前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三位人气主演参与了该剧的弹幕观影互动,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参与,截止到目前,《微时代》第35集的弹幕数已突破6.8万。在第35集中,杨诚诚饰演的梅宝和张云龙饰演的华又戏,撕照片分手的重场戏虐心感人,杨诚诚也在观剧的同时,实时与大家分享了拍摄时的幕后花絮,还为“梅花党”解读了梅宝的内心世界。

  作为当天第一位“上线”互动的主演,杨诚诚担负起了调动观众情绪、活跃气氛的重任,她先以梅宝的口吻,回应了梅花党们的力挺,“我也觉得梅宝和又希很配!”“帮老师找女友的学生大家见过吗?他是我家华又希”。随后,在播出梅宝与华又希的分手重场戏时,杨诚诚实时分享了自己拍戏时的感受,“演了无数遍都演不够的戏马上要来了”、“导演也很喜欢这场戏,给我们拍了十几遍不止,你们会喜欢吗?”剧中华又希想要挽回梅宝,却遭到梅宝的拒绝,当场撕了两人合照。梅宝的决绝与华又希的追悔,虐哭了许多观众,面对网友们满屏的“在一起,不要走”,杨诚诚在第一时间解读梅宝的内心想法,“加上高富帅头衔的华又希,更加让梅宝没有自信了”,“梅宝把自己伪装成了小刺猬,她扎了又希,却疼了自己。”

  初次参加电视剧弹幕互动,杨诚诚充满个人风格的语言获得了网友的认可,“梅宝的每一句话我都有点赞,说的好犀利好精辟!”、“诚诚对华又希的吐槽堪称一绝,如果梅宝可以像她一样坦率直接,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误会发生。”对于大家的热情响应,杨诚诚表示自己会争取更多的机会,与粉丝们沟通互动。

  《微时代》杨诚诚独家揭秘分手戏:感谢对手张云龙

杨诚诚张云龙爱意满满

杨诚诚张云龙爱意满满

  由杨幂首任主演兼制片人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正在热播中,剧中人气最高的华又希梅宝的「梅花恋」,带领观众们重温了初恋的美好与感动,但也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无常与无奈。杨诚诚饰演的梅宝,虽然深爱前男友华又希,却迟迟等不到他真心告白,好不容易盼到他出言挽留,听到又是些口是心非的理由,被刺伤自尊的梅宝一怒之下撕掉两人合照,撂狠话与华又希断绝关系。伴随着她的愤然离开,这段牵动人心的爱情也宣告终结。许多观众都对这段恋情表示了不舍,杨诚诚首次为大家揭秘这场戏拍摄过程的幕后花絮。

  杨诚诚饰演的校园甜心梅宝,一直包容宠溺着初恋男友华又希,即使在两人分手后,仍然给予他温暖的鼓励与陪伴。梅宝对爱情的执着与付出,令人佩服、更令人动容。然而,同样喜欢梅宝的华又希,因为不知道如何表达,迟迟不对梅宝坦露真心,反而常常奚落调侃梅宝,用这种比较幼稚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两人暧昧不明朗的感情状况让观众们大呼「捉急」,催促华又希追回梅宝的声音更是从未停止。

《微时代》剧照

《微时代》剧照

  可悲的是,当华又希终于鼓起勇气挽留梅宝,却将两人推向了难以挽回的局面,本想表白心意、表达自己可以很好照顾她的华又希,摆出了自己高富帅的身份,殊不知却恰好戳中了梅宝心中一直以来的不自信和没安全感,使得梅宝情绪爆发,狠下心怒撕两人合照,更放下狠话:「从今以后,我们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两人彼此真心相爱,又始终无法在一起,让观众十分心疼,眼看「梅花恋」就这样黯然结束,网友们纷纷表示了心中的不舍:「求华又希留住梅宝!求在一起!」、「好舍不得这两个人,为什麽明明相爱却不在一起!这个结果好心塞!」

  对于这场「梅花恋」分手重场戏,梅宝的饰演者杨诚诚也独家揭秘了自己拍摄时的一些幕后花絮:「因为这场戏需要调动很多的情绪,所以我和云龙当时拍了好多遍,但奇怪的是每一遍我们都非常融入那个状态,到了某个情绪点,我们两个甚至都会忍不住地流出眼泪。并不是说我们俩演戏的技巧有多好,而是当时当刻,真的能深深地打动自己,两个人的眼泪是那种忍不住地往下掉。这里特别想感谢我的对手演员张云龙,他的专业精神让我找到了最好的状态。」

  《三角地》演绎校园初恋 杨诚诚化身“女神”

杨诚诚演绎校园初恋

杨诚诚演绎校园初恋

  由著名导演陈坤厚执导、改编自曹文轩同名人气小说的电影《三角地》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再度为观众带来了校园青春纯爱旋风,新生代女星杨诚诚在影片中成功演绎了一位“校园男生梦中情人”,化身“坏孩子的春天”,为原本令老师头疼的学生阿男(谢东裕 饰)带来了改变生活的勇气和动力。

  电影《三角地》洋溢着浓郁的校园纯爱气息。杨诚诚和谢东裕饰演的男女主角不仅是故事的主人公,他们所诠释的“问题学生”和“校花女友”更是不少观众们初恋记忆中的代表符号。影片中,阿男是个家庭复杂、让老师头疼的孩子,杨诚诚饰演的丹妞则是个从国外转学来的ABC女孩,是家长眼中的乖乖女、老师眼中的好学生,这样一位美丽而优秀的女孩子自然成为全校同学们仰慕的对象,而每段校园爱情似乎都离不开这样的组合,优秀的“校花”总会喜欢上那个调皮翘课的“问题学生”,而“坏孩子”阿男果不其然地从此遇上了他的“春天”。丹妞的出现带给了阿男决心改变生活的勇气和动力,两个人相识相恋的过程充满着情窦初开时的青涩浪漫。

杨诚诚《三角地》剧照

杨诚诚《三角地》剧照

  《三角地》是杨诚诚的荧幕处女秀,此前她在《老板马一明》《金婚风雨情》《热血兄弟》《我叫王土地》《走出国门》等众多影视剧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在电影《三角地》中,杨诚诚首度挑战清新唯美的中学初恋故事,演绎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初恋女神”。谈到影片中的男主角阿男,杨诚诚也流露出几分敬佩与喜欢:“阿男的生活很复杂,但他其实是个很善良也很上进的男孩子,他要背负起家庭的责任,我很佩服他对家庭、对亲人的担当。我觉得一个男生可以很普通,但他只要内心善良而且有上进心、有担当,女生应该都会喜欢的。”

  《逆光之恋》杨诚诚全程高能 为爱付出惹人心疼

杨诚诚惹人怜爱

杨诚诚惹人怜爱

  由迪丽热巴、米热、杨诚诚等偶像明星主演的校园魔幻剧《逆光之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其中,新生代演员杨诚诚所饰演的黑客高手赵美兰,全程展现高超黑客技能,不仅如此还可以和江离灵魂对话,酷炫十足,而她无私为爱付出,也让大家心疼和喜爱。

  电视剧《逆光之恋》讲述了富家千金江离(迪丽热巴饰演)在逃婚当天离奇遇害后灵魂出窍,只能通过七天内查明真相才能复活。剧中清纯的校园之恋、唯美的偶像画风、魔幻悬疑的剧情,都颇具看点,自开播之后稳居网络自制剧点击之首。

杨诚诚《逆光之恋》剧照

杨诚诚《逆光之恋》剧照

  在剧中,杨诚诚所饰演的黑客高手赵美兰,拥有高超的黑客技能,可以横行计算机网络毫无阻力,在赵千秋赢取江离信任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她还拥有通灵技能,可以和灵魂之身的江离零障碍交流,让不少网友表示惊呆了:“我以为美兰只是单纯的技术宅,没想到如此高能到可以和灵魂对话!”

  剧中杨诚诚所饰演的赵美兰,虽然一直深爱着赵千秋,但却可以为了赵千秋的复仇计划,凭借自己的黑科技能而帮助他追求江离,帮助他掌握任何有用信息。在江离怀疑赵千秋是凶手时,还极力保护他不受伤害,这样为爱无私付出的赵美兰也让观众心疼:“万能美兰傻得可爱,对赵千秋的要求千依百顺,可以为他做任何事,甚至是帮他追求其他女生,真的心疼她啊!”

  杨诚诚的老公是谁,目前没办法知道。从种种迹象表明,杨诚诚目前单身。但是明星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可能人家私下悄悄的交男朋友,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