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baby中式结婚礼服曝光,婚礼特别送出爱心曲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0:0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晓明baby婚期将至,而婚礼上的细节也陆续曝光了出来。在今天,黄晓明和baby的中式结婚礼服也被曝光,一身红妆更加的喜气洋洋。而今天还一同曝光了喜糖的样式。

 黄晓明baby中式结婚礼服曝光,婚礼特别送出爱心曲奇

  黄晓明 angelababy大婚将至,婚礼细节也陆续的曝光出来。在10月8日黄晓明和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今日喜糖正式曝光。喜糖包装上印有二人的名字缩写“ah”。婚照中,黄晓明baby身着中式结婚礼服,笑容甜蜜十分喜庆。两人还特别送出爱心曲奇,呼吁关注残障人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晓明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