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儿子追范冰冰?洪金宝的儿子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09: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洪金宝的婚姻,确切的说是有两段,一段是和韩国人曹恩玉,还有一个是高丽虹。既然有两段婚姻,那子女应该会比较多咯。洪金宝的儿子有几个?哪个最帅最有出息?传洪金宝曾怂恿儿子追范冰冰以提高知名度,这是真的吗?想知道答案吗?那就赶紧来掺和一下吧!

洪金宝有三个儿子

洪金宝有三个儿子

  洪金宝再当爷爷 洪金宝的儿子全面发展

  洪金宝共有三个儿子,大儿子洪天明,在香港当演员,拍过很多连续剧,不过都不是男一号。二儿子洪天祥,英文名叫jimmy,是tension组合的成员(陶吉吉)三儿子洪天照,是洪金宝带出道的,他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跟洪金宝一起拍《特警飞龙》,还有《咏春》也是跟他父亲合作。洪金宝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老大洪天明身手好,极利落,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主持,也拍电视电影;老二洪天祥,爱唱歌,正好有音乐教父之称的陶喆,远赴美国洛杉矶各大学挑选新人,撮合了洪天祥及另外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乐团,主力走R&B的唱歌风格,并返回台湾地区出版首张国语大碟,成绩不俗,并已成为该乐队主力之一。 而小儿子洪天照也在父亲洪金宝的护航下,接拍了内地电视剧《特警飞龙》,跟范冰冰在戏里眉来眼去双双乱过电。

  洪家小女儿洪煦榆也在朝演艺圈发展,总之全家打拼演艺界:老爸是世界功夫巨星,后妈是港姐冠军,三个儿子做主持、唱歌、拍戏,小女儿也紧跟献身,这家人真是够有拼劲,当年的“七小福”今天真成了“全家福”了。

洪天明与周家蔚、洪金宝

洪天明与周家蔚、洪金宝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洪天明与周家蔚继2013年诞下长子洪大仁(TJ)后,在养和医院开刀诞下约7斤重的小儿子(JT),两年抱两子,真是可喜可贺!

  再次荣升做爸爸的洪天明,难掩兴奋心情,在微博宣告喜讯,并上传小儿子的照片,他向港媒表示母子平安,并会在本月30日出席活动再交待详细情况:“妈妈(周 家蔚)和宝宝都很健康,不过妈妈就累的,都想给她一点时间休息,三十号我会出席活动再跟大家讲了!”而他又在微博代JT发言,希望能尽快回家,他写 道:“Hi all!大家好!我是JT。今天来到这个世界,请看着弟弟。…父母子平安,大家请放心。很想快点回家见哥哥。谢谢大家的关心。Love You all。”

洪金宝的儿子哪个最有出息?

洪金宝的儿子哪个最有出息?

  爷爷洪金宝:都像我

  照片中所见,小儿子样子与大儿子TJ一样很像爷爷洪金宝,难怪媒体向洪金宝祝贺时,他也笑指宝宝很像自己:“都是像我,还7斤,差不多8斤!”

  麦包称天明留院陪家蔚

  至于麦长青(麦包)于28日下午约五点半现身医院,逗留大约一小时左右离开,麦包坦言因事出突然没有准备礼物,天明更托麦包向传媒朋友公布,会呆在医院陪伴家蔚,目前家蔚精神非常良好。

  对JT改中文名一事,身为妈妈的家蔚则笑言想取名为“大义”,不过却遭到否决。日前播出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中,洪金宝自曝为TJ改中文名字,笑语言“大仁”谐音很像“大人”,甚为霸气:“将来他上学或工作,人们叫他大仁,就好像叫他大人这样!”

  但当时天明就表示并不太喜欢,曾要求再过起名,他说:“我问父亲能不能叫另一个名字,他就说不如叫大爷了,那我就说了算吧!这次第二个孩子的名字,我就自己想,因为爸爸想了几个,不过我都不接受了。”

洪金宝曾怂恿儿子追范冰冰

洪金宝曾怂恿儿子追范冰冰

  不可思议!10年前洪金宝曾经让儿子秘追范冰冰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都是每一位父母的心愿,娱乐圈的老爹老妈更是如此。在他们的心里怕不得拔苗助长让自己的孩子比自己更出色,名气更大。就因为这样成龙,洪金宝,许冠杰等大牌明星的教子方法受到了关注,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洪金宝大师的功夫“最高”。

  想必大家都知道洪金宝的功夫,看过他电影的人应该不会陌生。他是我们武术界的一代宗师成就非常的卓越。在荧幕上所向披靡,在现实生活中洪大师就是一个文盲,不仅知识少,教导孩子更是无聊之极。洪金宝一共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分别是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成长后都入了娱圈,女儿最小名洪煦榆,大学毕业做了银行业职员,过白领文化生活。洪天明曾为无线艺员,也参演过多部动作电影,可是名气和老父差得远,不只仍待努力更加要待运气。二子洪天祥爱音乐,多年来在台湾组乐队做伴奏作曲等等,稍有名堂未够突出。三子洪天照自小是成龙契仔,长得最高大英俊,三毛也寄予他最大厚望。

洪金宝儿子

洪金宝儿子

  为了让儿子的前途,洪金宝年前在内地接了一个剧集《雷霆战警》,提拔天照做第一主角,并怂恿儿子追求女主角美女范冰冰,还提示“闹点绯闻容易出名”,谁料儿子才刚二十岁无心入情关,老爸子枉费了心机。这样的老爹在娱乐圈比比皆是,成龙就是最牛的一位,不过他的儿子在老爹的要求下做的非常好,不时传出一点绯闻维持人气,与顶峰老爹成龙人气相比简直就是把不上边,也难怪这些娱乐圈的大佬们在教育自己子女时出的“歪招”。

  洪金宝的三儿子洪天照,前不久与小谢一起出演过《咏春》该剧我印象深刻,剧中还有一位与洪金宝匹配的大师元彪出演该剧,此举主办方的意图很明显就是教导两位小字辈学习武术,以元彪与洪金宝的关系来看,元彪把天照当儿子一样看待也难怪在《咏春》中天照发挥的是那么出色。

洪金宝范冰冰传绯闻

洪金宝范冰冰传绯闻

  洪金宝之前与范冰冰传过绯闻,两人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也许在那些年洪金宝对范冰冰成名有过帮助,也许两人确实有那种暧昧关系,让儿子泡范美人洪老爹用心良苦丫,现在的范冰冰很火,也许会感谢洪金宝过去的栽培与其儿子搞点“绯闻”冰冰是一个讲情义的人,那些人对她好过她都会回报的,不过洪金宝教儿子“泡妞”长名气的做法实在说不过去,因为娱乐八卦的人气是一时的,过去之后难道在教儿子与别的女明星“绯闻”吗?洪老爹,那有你这样教儿子的丫,你这方法也太恶心了吧。孩子刚步入社会应该给正确的道路,一上来就玩邪门歪道早晚会失败的,现在你就更别想了。

洪金宝儿子与范冰冰

洪金宝儿子与范冰冰

  洪金宝的三个儿子照片 洪金宝三个儿子谁最帅

  香港著名演员洪金宝和儿子洪天明一起做客《家庭演播室》。一出场,两位主持人就感叹洪大哥“幅员辽阔,地大物博”。现在的洪金宝除了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还是位出色的高尔夫运动员,他在上海参加了BMW亚洲公开赛。和老怪陈百祥一起挥杆,两个胖子竟然成绩不俗。看来洪大哥的确天生是位运动员,越运动越‘圆’”。

  洪金宝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老大洪天明身手好,极利落,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主持,也拍电视电影;老二洪天祥爱唱歌,正好有音乐教父之称的陶?,远赴美国洛杉矶各大学挑选新人,撮合了洪天祥及另外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乐团,主力走R&B的唱歌风格,并返回台湾地区出版首张国语大碟,成绩不俗,并已成为该乐队主力之一。而小儿子洪天照也在父亲洪金宝的护航下,接拍了内地电视剧《特警飞龙》,跟范冰冰在戏里眉来眼去双双乱过电。洪家小女儿洪煦榆也在朝演艺圈发展,总之全家打拚演艺界:老爸是世界功夫巨星,后妈是港姐冠军,三个儿子做主持、唱歌、拍戏,小女儿也紧跟献身,这家人真是够有拼劲,当年的“七小福”今天真成了“全家福”了。

洪金宝的儿子哪个最帅?

洪金宝的儿子哪个最帅?

  洪金宝喜欢戴戒指。十个手指上竟然戴了十六个银戒,不知道是用来减肥还是用来固肥。不过胖归胖,在电影《杀破狼》里,我们洪大哥的功夫还是很强,天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都服在服天然元乳清蛋白粉。《杀破狼》一片,集合了洪金宝、甄子丹及吴京三代老中青动作演员,大家聚首一堂,在片中的血腥程度,足以被定为III级之作。

  导演叶伟信一向擅长描述黑帮片,《杀》片亦不例外,在片中洪金宝演王宝,这是他第一次串反角呀,导演更表示,最初游说洪金宝演这个角色有难度,但洪大哥爱罩人,信任人,所以在经历最初的抗拒和犹疑后,还是接下了任务。

洪金宝儿子是谁?

洪金宝儿子是谁?

  不思议的是,这么随和的洪大哥,又和我们最天神下凡的星爷闹翻。有记者提起《功夫》,洪金宝的脸色就瞬间滑铁卢,他说:“《功夫》的事不要问我,就像对面二楼人家的事,我们管得着吗?”唉,也不知星爷是怎么回事,到处打拚到处得罪人,真的跟孙悟空一样诶。

  洪金宝的儿子有三个,三个都长得不错,在其他方面也是各有千秋。洪金宝有三儿一女现在也是子孙满堂了,可惜人家还不想享清福,称像演到150岁再退休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