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婚内出轨后近况曝光 确定将与妻子离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1 08:4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安东确定会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倪安东2014年公开隐婚生子,之后爆发与管罄婚外情,又认了曾劈腿“女神级”女星、主播等4女,甚至嫖妓,形象重创,遭8年正宫老婆Vivi针对配偶权受损提告,后来打离婚官司时,他坦承与管罄发生性行为并道歉,双方达成和解撤告,他近来也传出确定会离婚的消息。

  倪安东2014年9月时,才对外承认已当人夫,当时他还泪眼含眶地对着镜头表示:“因为爱我的妻子,不愿让她继续,因为我的隐瞒受到委屈,爱我的女儿,再也不愿意对她解释,为什么?我不能带她去公园玩。”当时,他还隔空对爱妻喊话,“你这些年,真的很辛苦,我只希望你快乐。”

  然而,倪安东2017年曝出与管罄婚外情,2人接吻照也随之流出,日前又曝出被Vivi发现外遇后,在夫妻谈判的过程中,自招惊人花名单,除了管罄之外,偷吃对象“叫得出名字”的,就有4人是公众人物,其中有女主播,也有女神级艺人,甚至大方说出上床次数,让太太彻底崩溃,消息一出更是震惊众人。

  隔年,针对倪安东偷吃管罄一事,老婆Vivi抓包后打离婚官司,3月14日首次开庭,在倪坦承与管女发生性行为后,达成和解撤告,她所委任的蔡姓律师当时透露,“因为倪安东已经道歉、赔偿,于是对他撤告,至于管小姐则是明知倪未离婚,仍发生多次性行为。”而管罄不道歉,也不承认是小三,所以Vivi铁了心,向管求偿台币100万(约21万人民币),当时法官居中调解,把金额降到20至60万台币,但到了同月27日二次开庭,双方对金额仍未达成共识。

  经过一连串外遇、离婚官司风波,在老婆撤告后,据报道,倪安东确定会离婚,至于近来近况为何?据友人透露说法,他目前和Vivi共同监护女儿,对爱女疼爱有加,父女俩不时会一起外出逛街,假日也会带孩子出去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