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林熙蕾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07:5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孝天宣布结婚了,昔日女友林熙蕾大方送上祝福,当初朱孝天林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

林熙蕾恭喜朱孝天

林熙蕾恭喜朱孝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6日,朱孝天和大陆女星韩雯雯提出结婚申请,朱孝天昔日女友林熙蕾闻讯回了两个字:“恭喜!”

朱孝天和林熙蕾曾相恋5年

朱孝天和林熙蕾曾相恋5年

  朱孝天和林熙蕾(蕾蕾)相恋5年,一度传出宴客结婚,后因个性不和切了,2010年6月分手至今5年多,女方现已结婚生女,家庭幸福美满。

  2011年林熙蕾结婚时,朱孝天被问女方嫁人一事,当时他仍耿耿于怀,提到新郎不是他的心情,自嘲说:“你是要我在镜头前面哭吗?”问到是否给林熙蕾祝福,他说:“感情没有输赢对错,在于选择好坏,我只希望她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有缘无分的两人各自嫁娶,在人生的旅途上彻底分道扬镳,也为对方献上祝福。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原因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原因

  朱孝天林熙蕾分手原因:因了解而分开

  朱孝天和林熙蕾相恋5年,这场不被看好的姐弟恋,2009年一度传出宴客结婚,日前却终以分手收场,理由竟然是“因了解而分开”。林熙蕾目前已搬离二人的爱巢,连共同饲养的宠物也已分家。林熙蕾以“就是朋友”来诠释与旧男友目前的关系。而朱孝天则在微博写下“我背叛了你”,字里行间耐人寻味。

6只猫狗随主人分家

6只猫狗随主人分家

  6只猫狗随主人分家

  朱孝天和林熙蕾相恋5年,去年一度传出宴客结婚,七夕前却惊爆已分手1个半月,林熙蕾更搬离两人“爱巢”显示分手决心。据悉,这栋豪宅头期款是朱孝天支付,但这几年则由蕾蕾负担贷款;除了搬家外,两人共同饲养的6只猫狗也分家,朱孝天负责照顾两条狗,林熙蕾则分得其它4只猫犬。

  他们的共同密友透露分手原因无关第三者,是个性不合,终究是“相爱容易相处难”,两人“因了解而分离”。

  朱孝天和林熙蕾2005年合作电影《东京审判》相恋,对外始终不愿松口承认;直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在豪宅疑似“同居望窗”,恋情才浮上台面。去年更传在中国台湾公证结婚,将在东京低调宴客;今年5月底还被捕捉到她开车载他,他摸她大腿的香辣画面,都证明“天蕾恋”感情稳定。

价值观与个性皆不合

价值观与个性皆不合

  价值观与个性皆不合

  “天蕾恋”发展之初,两人身边的友人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没想到竟然稳定发展5年。圈内密友表示两人的价值观相反,个性不合。当初,爱情浓烈时,两人曾天真地以为个性、价值观不同可以互补,但最终仍然因此而分开。据悉,两人甚至连喜欢看的节目、电影、电视都天差地别,而这种小事也经常导致两人争吵。

  朱孝天过于毛躁的性格,也叫低调神秘的林熙蕾吃不消;相反,朱孝天也嫌林熙蕾如“冰山美人”,行事太过冷漠。这半年来,两人争吵不断,最后协议和平分手,给彼此空间。据悉,他们的密友近日都陆续获悉分手消息,包括林熙蕾的好友舒淇、王渝文等,都对这个结局非常惊讶。

朱孝天自称背叛对方

朱孝天自称背叛对方

  朱孝天自称背叛对方

  两人近来都埋头工作,林熙蕾目前在西安拍 《夺命心跳》,媒体追问她分手消息,她的回答很公关:“就是朋友”,再追问“传你已经搬离大直(爱巢)”,她语气相当平淡地说:“不回应”。

  朱孝天近日在杭州拍电视剧 《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当媒体问他分手的消息,他先打听是否询问过林熙蕾本人,当听到回答说“是”,他则表示:“那以她的说法为主。”媒体追问“在一起5年,突然分手不可惜吗”、“现在还爱她吗”等问题,朱孝天都说:“抱歉,一切以她的说法为主。”

  朱孝天近日在微博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背叛了你,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背叛了自己,是为了要完全失去你。我背叛了回忆,因为我不想一切成为过去。我背叛了憧憬,是为了要继续走下去。”字里行间耐人寻味。

林熙蕾朱孝天同居照被拍

林熙蕾朱孝天同居照被拍

  两人2007年曾被拍到穿同色情侣装倚窗眺望,消息指林熙蕾和朱孝天其实现时已经同居,女方居住的豪宅,更是由朱孝天付出首期。前年两人合作电影《东京审判》后,朱孝天便向林熙蕾展开追求,两人迅速打得火热,林熙蕾在台湾发展多年一直没买楼,只是与外婆同住,去年中她看中大直这间价值逾3,000万新台币(约700多万港元)的豪宅,朱孝天即用了600万新台币(约150万港元)付了首期,送给林熙蕾作礼物,两人感情渐趋稳定后,朱孝天更于去年底搬入豪宅与林熙蕾同居。

林熙蕾和朱孝天

林熙蕾和朱孝天

  分分合合的两人结婚传言不只传了一次,96年7月间,林熙蕾被记者问起打算什么时候要结婚时表示,“等我想要生小孩之后再说吧!”不过,传出因为林熙蕾不满朱孝天长期收入少,加上喝酒宿醉后拍戏,两人关系一度降到冰点,去年7月间,朱孝天对于传言表示,“她从来没有说过她想结婚,那是报纸说的可以结婚的条件,我名下也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子。”2010年2月2日两人恋情似乎再回温,不但抱爱犬同返朱孝天位在大直的住处,还传出朱孝天为了讨林熙蕾欢心,把车牌号码换成了林熙蕾的生日数字“1029”,柔情攻势果然重赢芳心。

  如今朱孝天终于宣布结婚了,林熙蕾也大方送上祝福,当然也祝福林熙蕾也早日找到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