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朴信惠婚纱照 张根硕朴信惠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06: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根硕朴信惠婚纱照是怎么回事?张根硕朴信惠在一起过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张根硕朴信惠二人是什么关系。

张根硕朴信惠婚纱照

张根硕朴信惠婚纱照

荧幕情侣张根硕朴信惠

荧幕情侣张根硕朴信惠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张根硕朴信惠婚纱照,二人年龄相近,漂亮的脸蛋,帅气的容貌,加上高挑的身材,两人站在一起真是相当的般配养眼呀,《原来是美男》男女主角张根硕朴信惠成为当红荧幕情侣,演艺事业都迎来了新的高峰,成为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不少网友高声呼吁两人在一起,但是当事人并未明确表态。

《原来是美男》剧照

《原来是美男》剧照

  据知情人透露说,《原来是美男》拍摄完后,朴信惠曾一度躲着张根硕,原因是害怕自己真的爱上他,两人看来是彼此都有好感,两人默契的合作和暧昧互动,彼此擦出火花也是非常正常的,不少粉丝都希望现实生活中他们能够走到一起。

张根硕朴信惠的关系揭秘

张根硕朴信惠的关系揭秘

  不过,张根硕曾在某节目中爆料称妈妈很喜欢朴信惠,很希望两人交往,还拿着朴信惠的生辰八字去算,结果是两人是绝配的姻缘。看来,张根硕对朴信惠还是非常有好感的,至于他们能不能走到一起,还是要看今后的发展和缘分了!

  张根硕朴信惠的关系

朴信惠张根硕合照

朴信惠张根硕合照

  2014年2月26日,张根硕发表推特写道“走了~两个人~呼呼把全部都抛下~济州岛~免税店”,并公开了与朴信惠的合影。公开的照片中,在济州岛进行免税店广告拍摄的二人如正在约会的恋人般甜蜜有爱。朴信惠身着格纹衬衫,张根硕身着天蓝色领子点缀的白衬衫,二人一起看着镜头露出暖暖的微笑。

  此外,张根硕与朴信惠在2009年共同合作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后,还共同为中国某饮料做代言,此次又共同作为免税店模特一同拍摄广告,展现了默契的配合。

  张根硕朴信惠的关系也就不攻自破了。两人除了是工作上的伙伴之外。私底下最多也就是朋友的关系。

张根硕母亲很喜欢朴信惠

张根硕母亲很喜欢朴信惠

  朴信惠:张根硕母亲说希望自己做她儿媳

  2011年7月31日MBC播出的中在日本和台湾引起新韩流风潮的演员张根硕和朴信惠做客节目。

  张根硕和朴信惠平时就是好友,节目中朴信惠笑着说‘张根硕说他的母亲说我非常漂亮,见了一次,她拉着我的手说希望我做她儿媳’,但是朴信惠马上说‘可是到现在为止我觉得帅的男演员只有元彬一人’,说完拍摄现场成为笑声的海洋。

  对此张根硕的反应展现了两人的友情,并以玩笑调节着现场的气氛。

朴信惠张根硕有爱对话

朴信惠张根硕有爱对话

  朴信惠张根硕有爱对话:

  他说:第一次见面一定觉得我很没有形象。

  她说:没有。真的,哥哥太帅了啊。

  他说:妈妈很喜欢信惠,还算了我们两个的八字,结果是绝配姻缘。

  她说:他妈妈很疼我。

  他说:我说了很多次来我家玩吧,可是她一次也没有来。

  她说:下次会去的。

  他说:个子不要太高,不需要太瘦,白白的皮肤,纤细的脖子,尖尖的下巴,嘴巴小小,可是又吃很多。

  她说:笑起来嘴角要上翘,干净修长的手指,宽厚结实的肩膀,笑声像大海,个子高就更好了。

  他说:啊呀,我才不亲呢。

  她说:[拍他一下]

  他说:啊~朴信惠喜欢我。

  她说:哥哥像个傻瓜一样~~~

  他说:嘴唇不是有碰到吗?

  她说:[给他一肘]

  他说:我很期待season2啊,season2 很好啊。

  她说:美男是在20岁里最好的礼物。

  他说:朴信惠XI其实私下里很有女人味,我会喜欢这样的女生。

  她说:其实我打扮起来也是那个样子的啊。

  她说:过来拍个合照。

  他说:好的。

  他说:所以你可能会和朴信惠交往喽?(刀眼对容和)

  她说:[急]不会的不会的,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他说:哦,这里是爱丽的专柜吧[伤心]。

  她说:那是跟哥哥第一次见面吧,可是第一次见面就KISS[笑]。

  他说:我们的想法很相近。

  她说:哥哥总是知道我在他的带动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我们确实很有默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