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婧50万包场庆生疑是干爹所为,王婧干爹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6:4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年来娱乐圈中被爆出吸毒的明星不少,但在被捕出狱后基本上都极为的低调。而在近日娱乐圈中却爆料出了一位吸毒女星在出狱后高调庆生。

 王婧50万包场庆生疑是干爹所为,王婧干爹资料背景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丑事层出不穷,而在娱乐圈中被爆出吸毒的明星也不少,继续娱乐圈上演“吸毒监狱风云”之后,今日(10.2)网上又曝出了一个吸毒女主持人。她的名字叫王婧,据悉,昨日(10.1)有媒体透露,王婧此前因吸毒入狱,日前已悄然出狱。并在无锡老家斥巨资在酒吧包场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而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场面很是奢华。 据说花了50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