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纸婚管桐扮演者 李东学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3:3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纸婚管桐扮演者 李东学个人资料介绍 李东学,1982年11月27日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1年凭《甄嬛传》果郡王 允礼一角走红,并凭借在

纸婚管桐扮演者 李东学个人资料介绍

  李东学,1982年11月27日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1年凭《甄嬛传》“果郡王” 允礼一角走红,并凭借在《甄嬛传》中的表现,获得2012年度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影《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

  2014年,他有三部电视剧《纸婚》、《无声恋曲》、《假如幸福来临》及两部电影《钢刀》和《飞鱼服绣春刀》要播映。

纸婚管桐扮演者 李东学个人资料介绍

 

  2007年,李东学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刚毕业就接到一部电视剧,和杨幂、寇世勋等人合作历史剧《大秦直道》,李东学其中饰演“蒙毅将军”一角。同年,他参演电视剧《少年杨家将》饰演杨大郎杨延平。

  2010年,李东学在辛亥革命百年纪念电影《辛亥革命》里出演载沣,并出演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里的提弥明。

  2012年3月,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上星播出,李东学饰演“果郡王”,迎来了事业上的首个高峰,凭借在热播剧《甄嬛传》中的表现,荣获“2012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大奖。拍摄电影《许海峰的枪》,出演男一号许海峰,凭借《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